石泽杰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泽杰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专家
邀请费用
议价/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商业模式创新、互联网+商业模式、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平台战略、互联网+、产业互联网、电子商务战略规划、互联网营销、数字营销、战略管理、运营管理、资本运营、供应链管理与金融
资历背景
石泽杰现任华智晟远(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
董事长;华智晟远(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国家科技部专家库专家评委;国家工信部全国领军人才项目专家
《商业观察》杂志特约评论员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西安交大、中山大学、贵州大学EMBA总裁班任客座教授
创业黑马(股票代码:300688)模式融合模块导师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互联网金融、大数据方向)在职研究生导师
青岛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导师(校级)
担任南京市“领军型科创企业及高层次创业人才引进计划”专家评委
武汉市东湖高新区“3551光谷人才计划”专家评委
郑州市“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专家评委
主要著作:
《开放式战略》、《无边界竞争》、《商业模式创新设计路线图》、《逆势增长12大创新模式》、《站在风口的社交电商》、《引爆互联网营销》、《营销战略升级与模式创新》。华智晟远(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走在企业一线,从事管理咨询行业12年,咨询辅导过200多家企业,培训授课5万多人次,每年行程10万公里,踏遍中国34个省市自治区,撰写专著10多部,发表专业文章100多篇。
石泽杰一直致力于改变中国企业家的思维意识,帮助企业塑造前瞻性的洞察力与竞争力。
首次提出“无边界竞争理论”,并撰写20万字理论专著《无边界竞争—如何应对失控的未来》(机械工业出版社)。
首次系统的提出“商业模式创新理论”:商业模式创新就是为实现最优客户价值而构建的商业经营逻辑:以构建开放的企业平台为载体,以整合企业内外资源为基础,以打造独特的核心能力为核心,以形成持续运营的生态系统为导向,以实现客户价值为目的,以实现持续赢利为结果。

战略理念:
1.企业业追求的不应该是“互联网思维”,而是前瞻性的商业洞见和灵敏性的商业嗅觉,能够敏锐的奔在行业前沿,抓取技术潮流并吸收运用。最为重要的是企业要学会构造开放的战略布局,善于嫁接整合外在的伙伴支持,借力借势迅速完成转型。
2.传统的内部创新已经无法使企业保持竞争活力,企业在把握客户的核心需求之后,将内外部进行系统开放,将各个环节开放给更多的合作伙伴,建立开放式思维,形成开放式创新的平台。
3.很多企业的创新只停留在产品满足市场需求的低层面,而少有企业的创新是在社会或者思想层面。
4.互联网时代,行业界限变得越来越模糊,市场已经进入了无边界竞争状态。
5.在互联网时代,企业对内部的组织管理也需要打破边界和壁垒,颠覆传统的组织架构和管理流程,使资源配置效率最大化。
6.互联网颠覆了企业传统的经营逻辑和方法,互联网使得企业由过去面对区域市场转向无边无际的市场空间。
7.我们正处在一个瞬息万变的环境里,各种新型企业组织的涌现打破了过去的竞争法则,企业的界限已被彻底突破,企业的发展再也无法遵循传统规则。
8.“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的目的就是使企业的发展方向、运营模式及其相应的组织方式、资源配置方式发生整体性转变,构建全新的经营逻辑,改变传统的经营形态,是企业重新塑造竞争优势、提升价值创造能力,达到新的企业经营形态的过程。
9.商业模式创新的目的就是为了找到创新的经营逻辑,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的结果。
10.商业模式创新可以拓展企业的市场领域,吸引客户重复不断的消费,增加客户粘性,实现企业持续发展。
11.对于企业来讲,“最优客户价值”是主观追求的目的,“持续赢利”是客观造成的结果。
12.光懂“互联网”不懂“商业模式创新”一样会失败!传统企业与互联网融合的前提条件是创新商业模式!
13.平庸的企业往往只注重表面现象,囿于战术而疲于应付;优秀的企业会掌握方法,寻找成功的路径;而卓越的企业则会通过现象看到本质,从而主动把握了发展机遇。
14.“互联网+”的变革正呼啸而来,创新驱动的发展方式已经迫在眉睫。习惯了粗放式发展的企业,如果不想被洗牌,必须重新思考创新、技术以及发展之间的辩证关系。
15.无边界、网络化、平台化、免费化是企业在互联网时代开放创新的核心基因。
16.越是危机时刻,越是创新的最佳机会。但是,创新变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企业必须将“创新”二字贯穿于思维、理念以及行为之中才能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17.最具创新力的永远是那些具有高瞻远瞩目光的企业,它们靠着在经营过程中形成独特的文化基因,构造了一个有创造力的环境,不断容纳创新因素进入。
18.最具创新力的企业不以短期利益所动,而是以人为本,坚定不移的坚守自己的价值阵地,考虑的是产品和服务如何影响社会,如何创造社会价值。
19.最具创新力的企业具备自我变革的驱动力,以驱动市场的方式来主动挑战每一次环境变化,而不是被环境变化所驱动。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