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进丽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进丽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河南,郑州
定位
商务礼仪沟通技巧培训专家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商务礼仪培训》
《柜台礼仪培训》
《社交礼仪培训》
《门店礼仪培训》
《沟通技巧与服务意识》
资历背景
中国礼仪协会首席专家
著名企业管理培训导师
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

主讲课程:
《商务礼仪》、《柜台礼仪》、《沟通技巧与服务意识》、《酒店服务礼仪》、《医院礼仪》、《门店礼仪》、……
李老师是中国企业管理、商务礼仪、形象管理理论的开创者。李老师在礼仪培训行业中首创“三力工程”,全面提升了高层的影响力、中层的形象力与基层的服务力。她的国际化的视野和女性特有的敏锐成就了她与众不同的礼仪风格,她被媒体誉为“礼仪文化界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李老师著名礼仪培训专家、资深企业管理专家顾问。长期以来涉足于服装、医疗、酒店、银行、广告业、咨询业等多个领域,在服务、商务礼仪培训等方面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战经验,强调系统思考,重视资源配置,追求标本兼治,力求将复杂问题简单化,并从根本原因上解决问题,是目前培训市场上为数不多真正能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开发、定制课程的老师。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