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璐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晓璐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上海
定位
新媒体营销、新生代团队管理教练
邀请费用
¥35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直播营播系列
《直播营销与爆款打造》,
《企业主播孵化与线上直播》
新生代团队管理系列
《代际领导力-9500后新生代团队管理》《教练式管理与员工辅导》《团队建设与激励》,《从职场新人到职场达人》
资历背景
美国梅达康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对外经贸学院教授

曾任全球top20游戏公司培训总监,央企人力资源集团,抖物联合创始人等高管工作经历,凭借近二十年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结合专业知识与系统提炼,在代际领导力与新媒体领域上均取得显著工作成绩

曾获得央视,第一财经,浙江卫视的专版报道,多次受邀在海内外行业高端论坛演讲,如首届中国银行业培训发展论坛,Tower论坛,浙江企业发展论坛,温州人力资源论坛等,成为代际管理及新媒体领域的引领者。

年均授课120-130天,客户均为各行业头部企业及上市公司,如腾讯,平安银行,工商银行,中国移动,复星集团,豫园集团等,学员满意率99.8%,复购率90%以上,线上线下总学员人数10万+,高级管理职级学员10000+

浙江农信,黄浦区教育局连续五年课程指定导师,中信银行,瑞丰银行连续三年指定导师,兴业银行青蓝飞扬新人入职项目导师,通过系统的课程培训,专业的落地方法,青年员工离职率降低20%,内部考试优秀率增加30%,超过200名学员从职场新人成长为企业内部优秀管理者。

曾辅导链家优秀经理层通过新媒体打造IP,两周内即成功通过线上推广售出亿元豪宅,在产品销售上,辅导豫园集团,新世界百货,凯司令,老大房等品牌销量环比增长30%,互动率增长500%,用户停留时间增长100%

多次受政府及官方邀请,连续多年为上海文化行业万人培训计划,上海文旅,苏州文旅,黄浦区国资系统《青马工程》进行新媒体培训,在为上海电信“光影星播客”,中国邮政,上海汽车担任项目导师期间,从产品呈现,卖点提炼,主播培育,陪伴式辅导,快速为企业孵化出内部优秀主播1000+    

 【授课风格】

实用落地: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成功的企业案例,课程定制性高,好听好用好落地。

引导启发:采用前瞻的“世界咖啡”行动学习方式,1/3理论,1/3案例,1/3研讨。

工具性多:课程配有丰富的工具,让学员一听就懂,一用就会,上手简单,容易操作。

对症下药:轻松快速找出问题原因,彻底解决;分享技能工具,授之以渔;落地实施。

互动丰富:轻松愉快,深入浅出;生动活泼,互动丰富不枯燥,学员主动参与性极高。

 
客户评价

晓璐老师的课有三大特点,1 逻辑严谨,系统性强,可以帮助学员系统的梳理知识链条。2 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大量的演练环节,游戏化教学,课堂氛围活跃,更能促动由知识到技能的转化。3 务实干货足,大量简单实用的工具模型,回到工作岗位可以直接应用,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爱奇艺 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 王珺

讲师思路新颖,流程清晰,帮助我们80后管理者充分了解90后,整个课程互动交流的很多,让我日后工作开展解决很多管理问题,很感谢陈老师
                                         ——慧聪网 新签二部经理 王效杰

陈老师的课非常受新一代管理者欢迎,业务部门的学员接受度非常高,积极参与,全面打开思路,希望能再次邀请陈老师。
                                         ——中信银行 人力资源经理 张女士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