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忠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杜忠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天津
定位
工业品战略市场运营专家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中小型工业品企业转型升级实战案例解析》、《顶天:如何做到与老板心意相通?》、《立地:市场部如何与销售并肩作战?》、《工业品品牌塑造与市场推广策略》、《工业品品牌价值与低成本推广》、《工业品销售技巧与
资历背景
《工业品市场部实战全指导》作者、天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注册管理咨询师、原点商学院创始人、工业品市场精英俱乐部发起人、中道博雅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席顾问、上海工业品营销研究院特约讲师、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品牌研究院特聘研究员、第一营销网专栏作者、市场部网专家团成员、《销售与市场》撰稿人、中华讲师网2015年度“中国百强讲师”、百铸网铸造行业营销专家。
客户评价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战略与市场部周经理
我国著名的教育学家陶行知曾说过:要想学生好学,必须先生好学。惟有学而不厌的先生才能教出学而不厌的学生。 听杜老师的课感受到得便是对这句话极好的诠释:杜老师本身是从工业品市场部的基层岗位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的授课便也从最基础的市场理论由浅入深进行讲解;求知的道路上杜老师的脚步从未停歇,他的讲解更让我们身历其境般了解到了工业品市场部的过去,现在与未来。杜老师数十年的工作经验和学习感悟对我们的工作具有极高的指导意义。

最新观点
1.一切产业本质上都是服务业!
2. 工业品市场精英职场天条:顶天立地!
3. 只要客户抱怨不止,中小企业产能就永远不过剩!
4. 客户的真实需求是市场运营工作的出发点和靶子!
5. 工业品品牌第一法则:无定位不品牌,无边界不品牌!
6. 一切不以销售业绩可持续增长为目的的市场行为都是耍流氓!
7.  工业品市场人工作的三个基本点:懂产品、懂市场、懂经营!
8. 供给侧改革的实质:过剩的其实是落后的产能,市场依然是蓝海!
9. 品牌是客我概念,你是谁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客户心里你是谁!
10. 客户的真实需求往往如冰山一角,需要我们的专业能力去挖掘和定位!
11. 客户最想要的是能解决其问题的产品,而不是高技术指标的所谓“好产品”!
12. 中小型企业长远发展核心竞争力——团队、品牌、需求感知力三大无形资产!
13. 对工业品牌塑造和推广来说:专业意味着目标更精准、时间更高效、成本更节约!
14. 要想使客户尖叫,就要比客户更懂他自己;要想产品做到极致,紧紧抓住技术支撑力!
15. 中国经济新常态下,中小微企业主要矛盾是什么?
——企业落后的产品力、销售力、品牌力与目标客户群的真实需求存在重大差距!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