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马红漫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马红漫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上海
定位
著名财经主持人、资深财经评论员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议价/场 (参考价格)
二维码
主讲课程
经济形势
财经论坛主持
资历背景
马红漫,经济学博士,著名财经主持人、制片人、资深财经评论员、上海十大青年经济人物。现为第一财经《醇享人生》、《头脑风暴》主持人,《财经夜行线》新闻主播,东方卫视《东方夜新闻》新闻评论员。长期担任《第一财经日报》、《环球时报》、《人民日报》、《解放日报》等国内知名平面媒体专栏作者与评论员工作。

拥有丰富的高端财经论坛主持评论经验,担任博鳌亚洲论坛、上海浦东新年论坛、虹桥论坛、全国私人银行论坛等各类高端财经论坛活动评论工作。

此外,马红漫长期担任国内知名平面媒体专栏作者与评论员工作,主要报刊包括《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环球时报》、《人民日报》、《新民周刊》等。目前主要从事财经新闻的评论分析工作。针对财经新闻评论专业性极强的特点,老马在主持节目时坚持把揭示新闻背后的含义作为突破点,以让大众轻松掌握财经资讯为努力方向,或者通过通俗的语言指出新闻资讯的关键,或者根据数据去预判未来政策变化的方向。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