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声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林声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上海
定位
防火门行业论坛创始人 生产效率提升专家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225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生产效率提升宝典
中国防火门行业论坛
资历背景
◎儒声顾问机构创始人
◎防火门行业论坛创始人
◎生产效率提升专家
◎中国式精益管理《纵横控制法》倡导者和实践导师
◎效率提升宝典《管理组合拳》倡导者和实践导师  
成功咨询辅导的中小制造型企业110家,范围覆盖汽配、门业、五金、电子、注塑、橡胶、家居、医药、铸造、服装等10多种行业。被同行及客户尊称为“企业医生”。
经典课程:《生产效率提升宝典》系列之流程篇、方法篇、工具篇、战术篇,内容涵盖了:如何通过流程化管理,打造企业生存营盘;如何运用中国式精益管理《纵横控制法》,提升企业执行力;如何打出《管理组合拳》,提升生产效率;如何通过“一招四拳”制胜法,建立高效的企业营运系统。
李老师课程,从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问题切入,从浅入深,做深度案例剖析,告诉学员如何让管理回归简单,并采取互动、答疑、操练的教学方法,用专业的实战经验,让学员在轻松中学习管理,在快乐中解决问题。以解决问题为宗旨,决不追求高大上。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