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才燧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卫才燧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湖北,武汉
定位
员工心态调整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
《为自己工作—做最有价值员工》
《销售心态激励》
《销售十大步骤》
资历背景
卫才燧老师是年轻实力派培训师,国内最大的企业管理咨询培训专业运营商聚成股份高级讲师,是首位将商学院体系导入学习现场的老师,依托于多年的市场实战管理工作背景与企业管理咨询经验,并结合相关的管理理论,在众多的具体案例分析中,使课程实战生动——既能调动学员积极参与的兴趣,活跃气氛,又能使学员在学习的交流中得到收获。成功辅导过多家企业建立精英团队,与多家企业成功建立和运用企业商学院,帮助企业建立企业培训系统,组建人才梯队,为企业培养实战型人才,提升全员综合素质,为企业提供学习转化系统,帮助企业建立人才培训中心和企业大学。
   专业领域:团队训练,企业文化,魅力沟通,性格分析,营销管理,优秀员工系列,全员综合素能等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