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海林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海林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吕海林:医道与企业文化
2016-01-20 9076
客户:新兴铸管集团芜湖铸管公司 地点:安徽省 - 芜湖 时间:2011/8/24 0:00:00 课程介绍(Introduction) 提到管理学大家想到的就只有西方管理学,其实东方思维是最适合做企业管理的。长期以来国人似乎已经遗忘我们传统文化的精华,毕竟西方管理学是国人了解的最好的管理学。 最近关于中医的争论颇为激烈,然而争论双方都对中医各有各的认识,这场争论其实就是对中医的不同认识之间的争论。本课程在另外一个层面诠释中医,即将中医理论应用于企业管理,用中医的语言来描述什么是企业?什么是管理?如何实现企业的和谐长久发展? 同时,在学习这种企业管理理论的过程中也对中医的养生有全面的掌握。实现企业管理理念与个人养生双修。 课程目标:(Targets) ? 掌握中医理论的基本框架 ? 了解中医理论视角的企业管理,明确主要概念及方向 ? 掌握常识性的经济预测和商业预测 ? 实现企业管理理念与个人中医养生双修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