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海林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海林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战略管理 管理思维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中医化管理,创新思维,企业管理中的中医思维
资历背景
吕海林, 中医化管理创始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毕业。多年自学中医,对中华医道有深邃理解。曾供职于北京矿冶研究总院、日立医疗系统公司,知名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现专攻中华医道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在企业战略,企业创新,企业学习力研究方面有独特见解。研究中医思维与企业管理十余年,多年从事企业管理、及管理咨询工作。对中医思维、中国传统文化、中国古典经济学等有较多研究。

服务过北京矿冶研究总院、日立医疗、重庆烟草、临矿集团、新兴铸管集团、双鹤制药、吴裕泰、新浪网等企业。

07年参与奥运服务企业的传统文化咨询。
09年主持国家公益基金项目《中华哲学观与经济学创新》项目,出版项目著作《可持续的经济之道》 。
 
目前主打课程《生化危机》(以中医的的生命之道化解掉企业危机),课时:两天,主要方向是以中医认识疾病的视角,认识经济、企业管理。相应的专著正在编写中。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