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择华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择华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经济、政府营销与区域经济竞争力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政府:经济、政府营销与区域经济竞争力
银行:银行战略、创新、转型,中间业务(包含理财、债券、资产配置等)
银行如何打通服务利润链
企业:未来五年企业应对策略、顶层设计、战略管理、利润管控、资本运作、经
资历背景
 

陈择华
交易成本经济学家,北京大学交易成本经济研究室主任、国家治理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员,中国注册管理会计师主讲,中科院国资联合学院首席专家,知识生产与分配领域研究专家

主讲课程:政府营销与区域竞争力,银行战略、创新、转型、中间业务(理财、债券、资产配置等),从行长到银行家,商业银行如何打通服务理论链。企业创新、战略、顶层设计、利润控制、未来五年经济条件下的应对策略。企业理财与资本运作。

社会职务:中国管理研究院知识研究所所长、中国(建设部)金属结构协会培训部顾问、中国医药商会特聘专家、企业研究杂志特约撰稿人。
曾任职:香港斯徳朗窗业集团首席运营官兼首席知识官、深圳大旗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CEO兼职利润咨询师。
研究领域:交易成本经济学、弱者经济学、利润管控、知识生产与输出,战略管理、中国企业管理问题、企业生命周期、企业设计学、人力资本与知识采购等领域


授课风格:
让中国企业生存的长久一些,多一份利润,少一些失业,增加一份和谐,这是陈择华老师的教学培训之道;
探寻问题的本质,为浮躁的中国舆论界传播一缕正气,这是陈择华老师的演讲之道;
跌宕起伏的人生和商界阅历,真实、博爱是陈择华老师的为人之道;经济学家的缜密、企业家的稳健、学者的风度、教师的儒雅是陈择华老师的客户评价。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