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厚精

27

鲜花排名

118

鲜花数量

文厚精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天津
定位
领导与执行 成功与激励
邀请费用
¥465000/天 (参考价格)
主讲课程
1、《聚焦领导力》
2、《成为公众演说的大家》
3、《成为自我推销的圣手》
4、《成为亿万富豪的祖先》
5、《为自己打造一个金字品牌》
6、《赢向未来的职业心态》
7、《让别人的仰望为你所有》
8、《
资历背景
   资深职业经理人。有过12年的军旅生涯,有过10年银行、保险业的经历,从1979年开始至2016年——已近37年管理实践、文化教育及公众演讲的经历,目前仍在企业管理岗位上担负着经营管理、教育培训等职能工作,是活跃在祖国大江南北的感恩公益演讲活动的坚定分子,在用自己的双脚走过国内的山山水水的同时,也曾将中国的伟大文化带出了国门之外……
    是北京东方传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霓熵国际铁血教授工作室创始人,国际心能教练,首届中国十大杰出培训师,中国精神心理学高级咨询师,国家劳动部第一批创造创新核心能力培训师资格证书获得者,中国市场学会CMO认证培训师,中国创造学会创造创新核心能力培训师,潜能激发教练、成功问题专家;曾先后在国内外企业中担任过部门经理、总监、副总经理、总经理、集团副总裁等职务,出任过武汉华中法商学院教授、成功学研究所所长,武汉工程大学光华企业发展研究所首席训练师,荆棘鸟管理研究院首席生命教练,成功杂志社全国高校青年成功俱乐部总监等职;还是全国青少年成长研究中心副主任,感恩中国巡回报告组委会副主任,中国家庭教育知识传播计划专家组成员,中华名师学法指导中心专家组成员,广东省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专家组成员与黄冈学法指导中心专家组成员。被业内誉为是全国著名的感恩教育研发专家,全国著名的亲子教育专家,全国青少年问题专家,铁血精英领军人物——铁血教授。
    我认定文化的使命在于——“织心”,在于“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我不仅要践行我个人认定的文化使命,更在于让自己不断地学习、践行与探索过程当中,成为精神价值的激发者、生命意义的引导人和时代激情的演讲家!
    我们的民族正走在“两个一百年”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上,作为伟大中华文明的传播者,要为伟大的民族复兴之中国梦竭尽全力、不懈奋斗!
    慎终如始,勿忘初心!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