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潘皖江:潘皖江老师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江西授课
2020-11-29 1969

在如今数字化时代,企业从供应端、市场端到需求端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产业重构、组织协同,以过往传统的经营管理方式来治理当下的企业,显然已经不能满足企业面向未来的发展需求。传统企业如何紧跟数字化发展趋势,进行相应的组织变革、管理升级,如何打造一支高绩效团队,是企业经营管理者面临的现实课题。

受江西省上饶市台办邀请,2020年11月27日,绩效提升专家、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管理专家、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应邀来到上饶,为上饶市台办及上饶地区的台资企业进行《数字化时代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授课分享,上饶市台办主任周少华、市台办有关领导、上饶12个区县台办主任、20余家台资企业总经理及核心高管一起参加。

潘皖江

潘皖江老师以提问的方式开场,“2020年即将过去了,大家年初制定的目标都如期完成了吗?”,与在场的参会嘉宾、台资企业总经理们进行互动,并结合今年的新冠疫情以及国内企业整体经营趋势做具体分享与解读,潘老师指出在危机面前企业的第一要务是先活下来,再发展,在危机中寻找新的机会。潘皖江老师也具体分享介绍了数字化对产业带来的改变,以及在过程中对组织管理带来的巨大变化,传统的企业组织架构与经营管理方式已经难以适应企业当下和未来的发展需求。

潘皖江

一家企业的业务需要一个优秀的组织来实现,一个优秀的组织需要一个面向未来的业务做主战场。接下来,潘皖江老师重点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如何打造数字化时代的组织能力,真正变成高绩效团队》,潘皖江老师指出,核心的关键是“人”,人是决定性因素,并总结提炼出打造高绩效团队的十二字方针:找对人、建系统、做减法、抓管理。根据这十二字方针,潘皖江老师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和阐述,组织管理的三大场景:招聘、培训和激励,组织能力打造的三大关键:核心高管领导力、人才梯队建设、组织目标管理能力等等内容,现场嘉宾纷纷表示课程干货满满,收获多多,潘皖江老师分享的很多观点、思路值得企业去思考和践行,同时一些具体实操的方法工具,企业拿回去就可以直接使用。在场的台资企业总经理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后续还能有机会请潘老师花更多时间、系统化分享授课,市台办周少华主任也现场表示,结合企业的反馈和实际需求,后续会进一步统筹规划系列课程,为台商台胞在上饶的投资兴业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潘皖江老师此次课程,也是江西上饶市台办针对上饶地区台资企业的实际需求,在充分进行企业调研的基础上,为台商企业提供的企业管理方面的精准服务,旨在帮助台商企业进一步做好内部经营管理、提升经营绩效,实现更大的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同时也是上饶市台办真心、用心、贴心服务台资企业的具体体现。

中国专利代理师、江西智埠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华先生向与会嘉宾做了《新形势下的知识产权保护》知识讲座。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