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上海
定位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邀请费用
¥298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90天打造企业绩效提升系统》
资历背景
【个人简介】

潘皖江老师
20年,只干一件事,专注于企业绩效提升与目标达成

·企业绩效提升专家
·中国百强讲师
·理践咨询创始人
·皖江夜读主理人 
·德商学院院长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
·国内多家企业经营管理高级顾问 
 
【个人经历】
·曾长期服务于全球知名跨国公司以及国内标杆成长型企业,担任集团运营总裁、总经理等经营管理要职;全面负责集团公司整体运营工作,全面负责企业经营绩效的全面达成,全面主导组织企业组织设计、流程优化、运营管控等各项管理工作推进实施,极具企业实操管理经验。
·潘皖江老师在岗位一线亲身实操,做自己所讲,讲自己所做,深知成长型企业的管理困惑与问题解决。一直以来潘皖江老师始终秉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梳理,多年来亲自服务上百家国内成长型企业。始终坚持“最终落地,绩效第一”的原则,为成长型企业深入、持续一对一辅导,和成长型企业共同成长、携手进步。
 
【擅长领域】
·专注于企业战略与发展、组织变革、目标管理、绩效提升、运营管理等方面实操与研究,推动企业目标达成。
·近年来为国内多家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并帮助数家民营企业成功迈向资本市场、挂牌上市。

·近年以来,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产品利润空间不断下降、经营成本不断上升、传统管理模式遇到瓶颈等诸多情况下,企业单靠市场的高毛利时代已经彻底过去了,谁能找准企业定位、做好企业内部管理、提升管理水平、打造核心竞争力,成为企业永续经营、持续盈利的关键! 
国内成长型企业普遍存在以下现状:
·企业战略目标模糊,因为有生存压力,只低头拉车,却不抬头看路,没有精力想太遥远的事情 
·面对越来越多的90后、95后员工,企业家自身不知道如何对员工有效管理,缺乏方法
·企业年年定目标,年年达不到
·作为公司负责人或主管领导,每天忙得焦头烂额,员工却毫不关心、不想干
·公司的组织架构不清晰,岗位分工不明确,员工不知道干什么
·各部门之间工作流程不清楚,工作效率低,员工不知道怎么干
·很多岗位的员工基本上没有考核,奖罚不明确,员工不知道干了会怎样,大锅饭现象严重
·执行不到位,工作有布置没结果,跟踪检查方法、力度缺失
·最终导致公司产品越来越多,却越来越不赚钱;人员越来越多,却越来越不赚钱
 

世界著名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企业管理 = 绩效管理”。
前通用电气(GE)CEO杰克.韦尔奇:“对于企业经营者来说,最有效的管理手段就是绩效管理”。

绩效问题是企业所有问题的核心
绩效提升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根本

如何确保企业战略有效落地?
如何解决平均人效有效提升?
如何实现年度目标顺利达成?

潘皖江老师通过二十年系统学习与亲身实操,总结出成长型企业需要系统化理清和建立四大体系,
搭建基于目标导向、岗位胜任的绩效提升闭环系统:

1、目标体系:目标是导航,方向要清晰,明确“做多少”的问题
2、组织体系:组织是核心,人才要跟上,明确“谁来做”的问题
3、运营体系:运营是保障,流程要打通,明确“如何做”的问题
4、激励体系:激励是根本,机制要配套,明确“做了会如何”的问题

绩效提升的背后,
是组织的转型与升级,
是管理机制的优化与创新,
最终是组织生命力的打造与重塑。

通过以上四大体系建立,立体化、系统化解决,形成经营管理上的闭环系统,全面提升经营绩效!
 
【精品课程】
《ABC+时代下,成长型企业如何盈利?------90天打造企业绩效提升系统》
 
【咨询服务】
因为亲身实操经营企业的缘故,潘皖江老师深深体会到,企业经营,所有的一切必须围绕“管理改善、目标达成、业绩提升“为核心,实现企业盈利为目的。基于最基本、也是最核心的要素出发,潘皖江老师咨询服务的领域和重点紧紧围绕“绩效提升”,专注于实效落地,通过10天成果落地 + 90天成果固化,深度解决企业核心问题,打造一套适合企业自身的赢利系统,形成系统化《企业经营管理手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具体包括:
·组织变革咨询服务
·绩效提升咨询服务
·目标落地系统咨询服务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