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铭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陆铭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30 ~ 4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实战派团队建设、中高层管理专家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打造高效正能量团队》
《高效执行力》
《团队建设与管理》
《结果管理》
《核能领导力》
《中国医院团队培训专家》
资历背景
2015年度中华讲师网与网易联合举办的中华讲师风云榜评选活动中被授予“中国百强讲师”,曾服务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国家电网、平安人寿、石家庄中心医院等知名企事业单位,核心课程:《打造高效正能量团队》《高效执行力》《团队建设与管理》《结果管理》。陆老师对团队营销、策划、团队成长,个人激发、职业化团队打造等团队建设和中层管理方面有较深的研究和探索,擅长职业化团队训练、团队合作训练、沟通能力训练、职场规划与个人发展、互动体悟式培训、潜能激发培训、服务意识训练、重塑心智模式等,对于深层次改变人的负面行为与思维模式、重建正面的行为习惯,协助人们获取人生平衡式成功的领域上,拥有独到的见解。获得培训学员及单位一致好评!
【部分客户评价】
课程:《打造高效正能量团队》
非常感谢陆老师,来全体起立,首先送上掌声和一鞠躬,这两天我们非常快乐,我原本担心大家的积极性调动不起来,但培训时大家都非常积极,非常快乐,陆老师的培训发挥的淋漓尽致,非常值!以后我们一定多组织这样的培训,一定还请陆老师来讲课,记住陆老师的一句话:“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再次谢谢陆老师及他的团队”

                                                                               ------河北省正定县妇幼院郭院长

课程:《团队建设》

今天的培训感受好不好?好!收获大不大,大!还想有下一次培训吗?想!管用不管用?管用!相信这是大家对此次培训最大的肯定!陆老师团队建设的四个关键词“团队 感恩 沟通 责任”贯穿整个培训,虽然平时我也在说这些,但今天终于深刻体会到,非常感谢大家23年的支持与陪伴,非常感谢陆老师!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