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徐国刚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徐国刚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徐国刚:8个技巧让你更加有效地销售——销售技巧
2016-01-20 9676

咄咄逼人不是一个有效的销售技能。从我的感觉来看,如果遇到一个人有强迫我买它的东西的感觉,即便我确实需要他的产品,我也会选择放弃。


1、这是他们的,不是你的。

你明天和潜在客户有会议吗?那么开始吧。丢弃“这对我有什么好处?”的心态,像是得到了一个销售的委任状,或者从一个关键股东那里获得了批准,而且去以一个新天使的身份去见这个潜在客户,和他们进行真正的互动交流,以及建立和谐关系的指导。

谁在意潜在客户正好在会面之后就购买,当时当客户准备好时,你已经将自己设为了他的潜在选择。

2、不要牛气哄哄

如果你帮助的态度不真诚,人们会立刻看穿的。卸掉那种常见的销售个性,向你的客户提供实情。

3、亲自做调查

把自己看成是解决方案提供者,如果你不真正地了解他们的业务,你如何提供帮助呢?花时间让你熟悉他们做的事情,想想你如何能帮助他们。

4、问问题

别怕自己成为那种好管闲事的人,向潜在客户提供是你工作必要的一部分。问那些明显表示你想了解更多他们需要和目标的问题。

比如,你可以问他们,他们正在试图用他们的产品或者服务接近哪些特别的客户,你可能最想听到,客户的“这是一个好问题”的回复。

5、专注于结果

创纪录的销售只定睛在他们买的东西上,但这不能建立与客户之间的情感联系。相反,重温最后的结果和目标,在更大的成果上制造一个兴趣点会更加诱人,而且也表明你的兴趣点和他们一致。

6、直接

无疑,没有什么比那些复杂的PPT会把你的潜在客户甩到更远。对待和你谈话的人像密友,抛掉你那些五光十色的PPT,也从谈话中去掉那些行话和大话。

相反,用直接的方式,以及信息量大的方式开始你们的交流,在必要的时候,简略材料来强化你解决方案的一些基础事实。

7、出售你的团队

别再卖你的产品,而要开始卖产品后面的人。你的潜在客户很可能会认识和联系一个人。如果你在销售房屋,把你们的交谈放在表达这个建筑商如何帮上,不只是额外的才能。

8、不要过分紧追不舍

不断的电话和电子邮件一定会把你的潜在客户逼的反向跑走。你对他们的远景有有帮助的想法吗?或者介绍一些有用的人到他们企业?盯紧你的客户是重要的,但是要用偶尔的提醒保持一种非正式性和友好性。

别再进行咄咄逼人的营销,从帮助客户开始,销售们一定会看到更好的结果。

关注微信可获取更多知识,搜索“众博”或“zbglgw”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