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徐国刚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徐国刚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广东,深圳
定位
定制业真正的顾问
邀请费用
¥30000/天 (参考价格)
二维码
主讲课程
【商业导航系统】4大课程核心
1)企业倍数成长导航系统
2)生意运营导航系统
3)团队运营导航系统
4)领袖成长导航系统
资历背景
(香港)众博集团总经理
广东众博管理顾问公司总经理
美国格里顾问集团线上顾问
私立华联学院特聘教授

曾就读于英国爱丁堡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专业
曾为国内欧派、箭牌、顾家、恒友等品牌企业总部提供策略

众博是一家致力于顾问技术研究与传播的顾问平台。

顾问原是指帮助帝王解决疑惑、治理国家的人,现代指掌握事物的运作规律,为企业经营者在经营管理中出现发展障碍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人。顾问的工作必须具备三个特征:诊断、设计解决方案、辅导方案落地实施。如不具备以上三个特征则不是顾问。目前社会上多数自称为顾问的人或机构多是培训者或咨询者。

顾问技术是顾问做诊断、设计解决方案、辅导方案落地实施的一整套科学逻辑与执行工具,是顾问赖以工作与生存的基本技能。

顾问技术,是众博管理顾问公司创始人徐国刚先生基于医学哲学、经营管理哲学与经营管理实践进行总结归纳而形成的一套理论体系,同时通过落地实施认证后而提出的概念,其商业名称为生意导航系统】是一套描述企业运行规律、阐述企业经营管理本质、指导顾问开展诊疗工作的顾问技术,同时也是一套帮助中小企业实现轻松经营管理的、具有实效性的管理操作系统。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