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广军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广军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周广军:家装O2O的未来在三四线城市
2016-01-20 9631
市场竞争中起起落落、跌跌撞撞是常态,没有一劳永逸的收成,也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经济环境一有变化,企业的日子就受影响,尤其受大环境影响较大的房地产的下游产业来说,尤甚。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10年前,粤派家具和川派家具各有一片天地,互补侵扰,粤派家具在一二线城市吃得香,而川派家具深耕县域、乡镇,扎根城乡市场。时过境迁,走城乡路线的想吃大鱼大肉,而大城市呆惯了的也想去城乡呼吸新鲜空气。那家居建材企业为什么将渠道下沉到三四线城市?

        渠道下沉,守“一二”攻“三四”

        显然一二线城市的家居建材市场已经接近饱和,竞争压力大,而三四线城市市场开发空间的潜力大,增速快。所以之前主攻一二线城市的家居建材品牌也开始渠道下沉,拉长战线,守住一二线,进军三四线。

        品牌认知的机会。多数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对品牌和品质的选择标准认知不清晰,希望买到性价比更高品牌产品,但经常选择的三四线品牌的性价比却偏低,这也是市场竞争不充分的原因,对很多二三线家居建材品牌来说还有机会。

        价格不是唯一,消费观念在改变。以前,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对价格比较敏感,但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以及移动电商和智能手机的影响,很多消费者也会追求性价比和品质,他们知道选择什么品牌会影响他人对自己的评价,这使得他们对品牌和消费体验有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

作者:穆峰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