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广军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广军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周广军:一个微信创业者吐血总结的微指南02
2016-01-20 9687

每一个微信账号都是一个活生生的人

无论你是代表个人,还是一个微店,或是一个公司。你的本质都是一个人,而且是你的产品或是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一个人。

你要在微信上有所作为,你必须要一直可爱地存在于那里,然后再通过互动建立信任,建立强关系,最后才可能形成生意。说白了,我们要做更好的自己,俗话称有麝自然香。

 

微信不是万能药

不要过分相信那些被吹大的泡泡。微博有微博的好处,QQ有QQ的优势,淘宝有淘宝的意义。我们的使命不是要依附于谁,求得一条活路,而是要借助微信、微博、QQ、阿里带给我们的启发,开辟自己独特的道路来。所以,保持实践探索、稳步调整、小步快跑的姿态,你就不会落下来。

 

千万别被粉丝经济忽悠了

在你能够输出足够有料的内容、产品和能量之前,这跟你没啥关系。在这之前,只是熟人经济,最多是体验经济,因为熟人觉得你的事情就在身边,是一种见证、是一种参与。

从体验到膜拜成为粉丝,是一个漫长的系统的自我修正、修炼的过程。让粉丝经济与你有关,你准备好了吗?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