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秋香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顾秋香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顾秋香:带着爱逐步放手
2016-01-20 9291
客户:上海耀华教育 地点:上海市 - 上海 时间:2014/12/17 0:00:00 开篇:为什么放手? 家长的恐惧妨碍孩子体验自然成长的过程 放手,让孩子有机会学习生活和社会技能! 就像当年,你鼓励孩子蹒跚学步!孩子笑了,你也笑了! 1.孩子的权力 2.带着爱放手 3.爱之杯——家长照顾好自己,才能做好被需要的角色 4.变化的连续性 5.毛线团活动——共建家长互助群体 结束篇:《不是...而是》 不是从孩子身上看到了希望,你才相信孩子, 而是相信孩子了,你才能看到希望; 不是孩子有责任了,你才放手, 而是你放手了,孩子才有责任; 不是孩子“听话”了,你才尊重孩子, 而是你尊重孩子了,孩子才愿意听话; 不是孩子成长了,你才任用他, 而是你任用他了,他才能长大; 不是孩子优秀了,你才接纳孩子, 而是你接纳孩子了,孩子才有能量变成优秀; 不是孩子幸福了,你才幸福, 而是你幸福了,孩子才能获得幸福!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