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秋香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顾秋香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上海
定位
实战派亲子教育专家/教育践行者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走进孩子的心世界》
《亲子关系修复》
《自主性培养》
《有效沟通》
《小拖拉》
《家庭矛盾解决方案》
《如何授权——带着爱逐步放手》
《智慧家长课程》
《生命教育》
《正面管教家长课程》
《教室里的
资历背景
顾秋香,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教育践行者。拒绝纸上谈兵,拒绝灌输大道理,用心传播行之有效的方法!专注于家庭教育(亲子教育、亲密关系)领域,旨在传播家庭教育理念和实用方法!为更多的幸福家庭,一路前行……
   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
   美国PDA注册正面管教家长讲师
   美国PDA注册正面管教学校讲师
   TA沟通分析师
   高级催眠治疗师(国际职业技能鉴定协会)
   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

   在全国开办家长工作坊,家长讲座,父母沙龙及家长能力提升系列课程。开展学校专题培训、政府及公益组织合作、公司内部培训、幼儿园以及亲子教育连锁机构的从业人员培训等。
    
    美国正面管教协会认证的正面管教学校讲师, 美国正面管教协会认证的家长讲师。具有家庭教育,体验式教学,萨提亚疗愈师体系,家庭系统排列等方面的专业背景,熟悉少年儿童游戏力、健智运动、心理剧等方面。
    
    通过对家庭教育界各流派的学习领悟,中国和西方教育的本土化融合,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形成独特的体验式授课风格,深受家长喜爱和推崇。
    
    课程特色:

    1.有帮助——可以学到行之有效的家庭教育理念方法和策略!
    2.互动式——借由特别设计的活动,走进孩子们内在的世界,找到帮助孩子的方法!
    3.有趣味——基于当下最科学的体验式与互动式教学,无需听无聊无用的专业理论!
    4.更真实——来自生活的真实案例,当场演绎、解析和实践!
    5.更有效——人智、萨提亚、家庭系统流派的有机融合,多位一体重实效!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