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凤芩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凤芩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广东,广州
定位
培训师培养与课程开发权威专家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主讲课程
《STT企业培训师能力全面提升(TTT实战加强版)》
《玩转课堂—神奇有趣的课程探索之旅》
《玩转培训—快乐高效的讲师成长历程》
《敏捷迭代的课程开发技术》《微课程设计》
《关键岗位的课程库搭建》

资历背景
STT授权讲师
DISC认证讲师
速赢商学院副院长
原顺丰集团基地校长
胡凤芩老师曾任职业高校讲师、美的集团、顺丰集团、紫泰荆实业、鼎原咨询、速赢商学院等知名企业培训经理、人力资源总监、总经理、副院长等职务。她在顺丰十多年期间,见证了顺丰大学从无到有和从有到优的每个历程,独立操作过15000人次/年的培训体系,对于企业大学创办、企业人才梯度建设、培训体系规划与建设、课程开发、培训师训练、培训质量管理与评估等具有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操作经验,主讲培训师培养和课程开发系列课程。

胡凤芩老师主讲课程:
◇STT企业培训师能力全面提升(TTT实战加强版)
◇玩转课堂—神奇有趣的课程探索之旅
◇玩转培训—快乐高效的讲师成长历程
◇敏捷迭代的课程开发技术、微课程设计
◇关键岗位的课程库搭建
◇精品课程的开发与设计
◇卓越HRBP的六项修炼
◇MTP中层管理者管理技能提升训练
◇中层干部的落地执行力

授课风格:
1.胡凤芩老师对“人”极具敏感性,亲和力佳,能准确把握成年人学习心理,善于在最短时间内调动不同性格特征的人快速融入与参与,旁征博引并运用多种培训方式切实提升培训效果,课程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
2.胡凤芩老师坚信“培训现场必须出成果”,每次她的课程都会精心设计,做到既有精彩的课程呈现、立竿见影的现场改变又有令人回味无穷的思想沉淀,确保每位学员每次课程都有一趟难忘的学习之旅并满载而归。


客户对胡凤芩老师的评价:
胡凤芩老师的STT培训师培训课程非常接地气:既有颠覆性的思想、精彩的课程呈现、立竿见影的现场改变又有令人回味无穷的思想沉淀。有思想、有内涵、可操作性强,可谓“上得了厅堂,下的了厨房,翻得了围墙,打得过流氓!”——沈君老师

在STT培训师课程中我看到自己显著的变化:一、运用了五行训练法,迅速提升了自己的台风,从原来的不敢上台到表现挺不错,我从没想到需要的时间真就这么短;二、在演绎案例环节,我们小组人员的变化都非常大,讲故事讲案例比之前更加精彩生动,我自己演讲时间也增长了、说话手势增多也更加自如了,讲课的信心都出来了……从没想过一个女老师培训可以做的如此生动有趣!胡老师我们以你为荣,以你为榜样,努力加油~——通合电子徐莎女士

之前参加过公司组织的TTT培训,有了基础的培训师能力,此次STT培训师培训(TTT实战加强版)课堂上,我在课程开发与授课技巧上又获得了飞跃性的超越,还收获了不少培训操作和培训管理的灵感。相信此次培训之后我们都可以上一个台阶,能为我们单位带来更新的气息。我们会继续努力的,感谢老师感谢助教感谢各位同学的陪伴,感谢装B队!——五菱柳机动力覃俊

人都是活在感觉中,任何感觉都以表现为基础。想影响你对别人的感觉,就加强你的表现。在胡凤芩老师的STT培训师培训课程现场,我很强烈很强烈的感觉是:STT的五行训练法太落地了!企业培训课程的研发真的可以带来效率的提升和绩效的改善!培训结果就应当在评估之前被设计出来!胡老师的控场能力和案例演绎太棒,太精彩了!——澳兰莱薇护肤吴权玺老师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