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泓萱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泓萱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四川,成都
定位
情绪压力不佳状态实战导师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情绪压力管理A-C》《看见,破情绪惯性的钥匙A-C》《EAP员工心理辅导培训》《EAP内训师培训课程》《职场不佳状态管理》(心态情绪篇)
《职场不佳状态管理》(心态情绪、沟通行动篇)《职业素养》
资历背景
独有特色:1、专注于破不良情绪及状态惯性的课程方向 2、现场学员案例解析授课:学员归纳的工作流程和生活中的一切不良情绪及吴老师亲身案例作为解析讲解、互动演练的案例(所以SEEING课程不受老师行业背景限制)
吴泓萱老师 是SEEING创始人, 搜狐公众平台、喜马拉雅FM等自媒体平台“SEEING频道”创建人 ,专注于不良情绪及状态管理实战导师 , 统一润滑油能者.任性梦想之旅培训导师

“什么是SEEING课程?吴老师透过视频亲自告诉您”和“吴泓萱老师历程.收获.分享”请查看吴老师站内视频/在授课见证查看


   专注于破不良情绪及状态惯性的课程方向

吴泓萱老师通过多年对超个人心理学、灵性成长领域专研,及大脑意识认知过程的研究, 结合在日常生活和多年职场经验中对情绪及不佳状态的观察,以及对传统同类培训后学员改进状态弊端分析,创建了SEEING系列课程。吴老师打破传统同类心态、情绪、沟通和行动力培训的讲解方式,以“生活这个最佳课堂”为导向,以破惯性思维认知路径为课程研发方向,重视学员课后实际运用能力的培养与巩固,培养学员意识运作能力和提升认知力,将传统的心态、情绪及不佳状态培训课程推向一个全新的认知领域和运作模式。

职场中心态、情绪、沟通和行动力等方面的不佳状态,为何反复反复出现,参加数次培训学习,为何当遇到问题时,我们还是跌入惯性的思维路径和反应方式中呢?有怎样的天性心理因素和反应方式制约着我们,却被我们忽略了呢?面对职场负面心态、情绪,低效的提供结果的能力和执行力等不佳状态,我们怎么从天性心理根源入手,瓦解制约束缚职场不佳状态隐藏起来的心理和惯性因素呢?

大型民营企业科创集团培训部副部长、高级培训讲师,拥有六年企业内培训教育及管理经验,对员工个人成长管理、职业素养培养具有丰富理论认知和实践经验。
数年安利直销行业代理经销商,熟悉营销人员情绪心理状态及所需要的激励。
吴泓萱老师曾担任美特斯.邦威、高邦服饰集团营销管理、营销大区负责人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