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旗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伟旗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李伟旗:襄阳航力公司《BSC与绩效突破》培训纪实
2016-01-20 9458
客户:襄阳航力机电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地点:湖北省 - 襄樊 时间:2014/11/25 0:00:00 2014年11月15-16日,时代兴邦特级讲师李伟旗老师,受襄阳航力公司邀请,来到美丽的古都襄阳,为航力公司70多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BSC与绩效突破》特训营。 李老师的讲解语言通俗,案例生动,从绩效的概念,组织架构,部门职能,岗位职责,平衡积分卡,运营管理等方面,为学员们分享了如何打好人力资源的基础,如何实现绩效突破 在课程快结束的时候,王总亲自为勇于担当的队长们颁发了时代兴邦畅销书《执行就是要结果》,大家真正觉得企业只要有好的结果才能有利润,员工只有有好的绩效才能有更好的收入。这两天的课程,让大家对绩效有了系统的思维,对以后平衡积分卡的推进有很大的帮助。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