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旗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伟旗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国内人力资源与运营管理资深专家
邀请费用
¥225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绩效突破-——把“绩效指标”变成“公司利润”》
《人才突破总裁实战特训营》
《职业选手——团队职业化训练营》
《用结果说话——打造高效执行力》
《带好团队拿结果——中高层领导力训练营》
资历背景
李伟旗,国内人力资源与运营专家,清华卓尔管理咨询中心高级咨询顾问,北京时代兴邦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高级咨询顾问,特级培训师,国内经典实战总裁课程《绩效突破》、《公司复制力》、《人才突破总裁特训营》主讲人,国内汽车、高铁配套、商业零售、建筑装修、酒店和物业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军企业咨询和训练专家。
  李伟旗老师,大连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从事过生产制造、投资管理、文化产业、高新技术等多种行业10余年,具有十分丰富的企业管理实际经验。曾任某民营投资公司CEO兼文化公司总经理;10余年大型国有企业专业技术与管理工作经验,多年党政机关和社会团体工作经历;在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文化管理方面很深的造诣。 
李伟旗老师,对时代兴邦管理哲学、知识体系和方法论有深刻的理解与创新,是时代兴邦“实战派”讲师的代表性人物。李老师特别擅长运用管理工具、实用方法,解决中国企业中的管理难题,帮助企业突破管理瓶颈,他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生动的案例讲解、细致的现场训练,提供了高质量的培训与咨询服务,受到企业的广泛欢迎与好评。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