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朴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牛朴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大客户销售冠军实战训练专家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让你一天成为大客户销售冠军》
《打造领导力个人品牌的三宝》
《现代销售:最新理念与最佳实践》
《ECHO管理法则:现代领导实用技能》
《压力管理与快乐生活:菁英实践的五项原则》
《小品牌大突围的技巧
资历背景
销售业绩快速提升及销售心理学实战导师
最新压力管理PM体系特邀嘉宾
团队竞争力提升训练专家
联邦快递温哥华大区经理
中华金融管理学会执行总裁
亚洲银行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Manitou国际咨询公司业务发展总监
北京泽道众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
联邦快递全球总裁俱乐部终身成就奖获得者
清华大学、中国财经大学高管研修班特邀客座教授
【学历背景】
牛朴,一九八八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获得本科与硕士学位。后就读于德国科隆大学、美国雷鸟国际管理商学院、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并先后获得MBA学位及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牛朴,现任北京泽道众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曾出任联邦快递温哥华大区经理,Manitou国际咨询公司业务发展总监,加拿大银行证券学会驻中国首席代表,中华金融管理学会执行总裁,亚洲银行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等职。
【所获荣誉】
牛朴博士,拥有二十五年公司管理经验,在销售业绩提升、品牌建设、团队建设和员工管理与潜能开发方面积累了大量成功经验和荣誉,因优异成绩入选联邦快递全球总裁俱乐部,获终身成就奖。牛朴博士成功策划和组织许多重大金融项目,2009年在北京举办了囊括千名世界级银行家的亚洲金融高峰会。
【客户评价】
牛朴博士,受邀在国内外为众多银行、证券公司、企业、学校和政府机构举办多场讲座与培训,并担任清华大学和中国财经大学高管研修班特邀客座教授。讲座与培训中,牛博士引进国际先进管理方法与实践,结合国内实际情况,针对问题加以讲述,具有极强实战性、可操作性和可复制性,其授课风格,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大量引用实际案例、视频并引导学员展开互动式讨论,课堂笑声不断,也深受听课人员的好评。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一致的反映是,“意犹未尽,受益匪浅”。牛朴博士已累计授课两百场次以上,听课受益学员多达数万人。
【课程体系】
牛朴博士最受欢迎的课程有《现代销售:最新理念与最佳实践》,《ECHO管理法则:现代领导实用技能》,《压力管理与快乐生活:菁英实践的五项原则》,《最近你为公司做了什么:职业经理人的快速成长之路》,《小品牌大突围的技巧与应用》等等。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