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晋豪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晋豪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刘晋豪:10招让你在假期里的客户服务耀眼夺目
2016-01-20 24343
??

文|刘晋豪(微信ID:yingtugw)
中华讲师网特约讲师刘晋豪老师:
销售业绩提升专家★被业界喻为营销战神★曾任台湾成霖集团西南三省市场运营总监,带领团队从年销售额不到20万,增长到年3500多万,靠自己的战绩成为全集团销售冠军,并出任公司营销总裁
★刘晋豪老师18岁开始做销售,至今专注于销售领域研究,实操长达16年
★王牌课程:《企业全员销售系统》《企业全员业绩教练系统》《企业团队建设系统》《企业执行系统》
★接受刘晋豪老师训练的企业都称他为最接地气的销售业绩提升专家

随着元旦和春节的临近,也是人们为了走亲访友,以及一个崭新的开始,为别人和自己添置物品的时候。商家也常常选择这个时间进行大尺度的酬宾。那么在这些花样繁多的客户服务竞争中,如何让自己的引人注目呢?



  如果你去过苹果专卖店,你会了解为什么苹果虽然近些年已经没有了乔布斯那时候的辉煌,依然让很多人即便花费高价,也趋之若鹜的原因。在苹果专卖店里,你不会感到有任何压力,充满了乐趣,到处都是友好的态度,丰富的见闻和见识,不可思议的流程和效率。有人认为在那里停留一小时,犹如去了迪斯尼乐园。这种让人很爽的客户服务体验也为苹果创建了一个新的门槛。它也会为那些希望为了消费者口袋中那宝贵的资金而竞争的企业创建了新的标准。



  不过,你会注意到一个问题,许多企业家相信他们企业的客户服务是例外的,其实并非如此。事实上,80%的企业相信自己提供了“一流的”的客户服务,但只有8%的客户相信他们曾经从这样同样的企业中体验过一流的服务。



  如何才能提供给消费者一个属于你迪斯尼体验版本的客户服务呢?营销专家和作家Rachel Honig说,“让客户高兴,在他们身上投入,哪怕只是一个非常小的交易,他们会微笑地离开,更重要的是,他们会成为回头客。”



  你是愿意做回头客的生意,还是吸引新客户造访?众所周知,让一个老客户高兴的成本远少于获得一个新客户。而且更有意思的是挽留住一个不开心的客户也比获得一个新客户花的少。



  最近,Honig和客户服务与营销大师Peter Shankman共同创建了一家客户服务咨询公司。他们分享了10点技巧来提升你的客户服务。要知道假期是一个让自己耀眼的最佳时期。你愿意创建一种客户服务文化来让你的客户不断造访吗?



  1.深呼吸



  我们知道你正在夜以继日的工作,假期也没有想象的多。压力很大,但是做个深呼吸,重获能量。在回复每一封电子邮件之前,或者和客户进行电话沟通前,做一下深呼吸。



  2.在你的政策中,培训所有的临时支持



  如果为了商店积分,物品不会被退换,确保让你雇佣的临时人员明白这点。错误信息会疏远新的和一月来的忠诚客户。



  3.使用忠诚折扣



  对12月的购买者提供一月折扣。一些是现在给奶奶们的,一些是下月给他们的。当你现在为了他们的忠诚奖励他们时,这样的方法你会让他们1月份再次上线,或光临本店。



  4.提供一些额外的服务,让你的客户高兴



  扔一个或者两个拐杖糖到他们的包装袋里,或者可能是一些屏幕擦,总之是那些他们一定会喜欢和使用的东西。



  5.思考下一年



  客户习惯反复出现的礼物。它以一种欢迎传统开始,同时也让每年的购买更简单。你能提供他们什么来创建在假期购物中既怀旧又轻松的感觉呢?瓷器?火车?在老爸的典藏中一部新马龙白兰度的影片?如果你能让他们看上去不错,缓解他们的购物压力,你会是一个常年宝贵的资源。在你的心里,用这样的方式来经营你的店。你也能创建一个买了这些商品的数据库,明年11月再联系。



  6.只是问候



  作为一家服务企业,我们通常是回复我们客户的电话。这次拿起电话,每天拨打5个客户电话,只是问候。祝福你的客户有一个快乐的新年,而不要想着卖给他们一样东西。



  7.创建一个客户满意调查



  年底的时间,客户会考虑一点改变。创建一个深思熟虑的调查,问他们你要如何做。并且仔细听他们的回答。



  8.看看你如何对待你自己的员工



  有人想升职或者涨薪吗?奖金足够慷慨吗?一个快乐的员工会带来一个快乐的客户。更少的营业额也能带来更大的利润率。



  9.做一些新年规划



  联系你的客户,依据来年的服务,他们想从你这里得到什么。他们可能想要电子账单,或者更多的逐条记录。一个简单的方法能带来增加的满意度。



  10.看看你的社会渠道



  服务公司经常忽视他们的客户会留下正面和负面评论的社会渠道。你一定要有一个战略不仅监控这些渠道,也很好地回复。



  当然,最重要不要忘了照顾好自己。“如果你已经累坏了,或者不堪重负了,你不会有状态在体力上和情感上去帮助你的客户。这个月吃好点,多运动,或者几个小时出去走个10分钟,呼吸呼吸新鲜空气。”这是Shankman给你的建议。



  面对年底的销售大战,你准备好了?让你的客户都有一个好的体验,为你的2014带来更多利润。


刘晋豪老师简介:https://liujinhao.jiangshi.org/
刘晋豪老师授课见证:https://liujinhao.jiangshi.org/class/
刘晋豪老师授课视频:https://liujinhao.jiangshi.org/video/
更多免费学习资料请加刘晋豪老师助理扣扣:718315983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