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晋豪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晋豪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上海
定位
销售业绩提升专家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业绩倍增系统》《领袖成交密码》《领袖销讲密码》《领袖赢销密码》《领袖运营密码》《引爆销售力》《引爆战斗力》《引爆服务力》
资历背景
华人创业家导师
首席业绩倍增教练
传统文化终身践行者
上海旗基教育      CEO
上海和效咨询      合伙人
成霖集团中国区    营销总裁
行动成功·海菲销售  销售训练师
著有畅销书《成交王中王》
国内多家知名培训机构 合作讲师

刘晋豪老师专注于营销行业20年,从一线销售员做起,依靠个人出色的战绩,一步步升至台湾上市公司营销总裁。
4次白手起家的创业经历,锻造了丰富的实战销售、以及打造业务团队的实操经验。
9年来与多家知名培训公司合作,如:行动成功、联创世纪、和效咨询等,迅速拓展了在业内的影响力与知名度!
2000多场的演讲,培训了数十万名业务精英,帮助数万家企业打造冠军业绩系统,对各种营销模式有深入的研究和实操经验!
刘晋豪老师的课程,没有空虚的理论,全是拿来即用的落地方法,没有高大上,只有接地气,学员满意率达98.5%以上!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