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晋豪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晋豪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刘晋豪:刘晋豪老师分享为何大多数企业失去客户
2016-01-20 24501
??

文|刘晋豪(微信ID:yingtugw)
中华讲师网特约讲师刘晋豪老师:
销售业绩提升专家★被业界喻为营销战神★曾任台湾成霖集团西南三省市场运营总监,带领团队从年销售额不到20万,增长到年3500多万,靠自己的战绩成为全集团销售冠军,并出任公司营销总裁
★刘晋豪老师18岁开始做销售,至今专注于销售领域研究,实操长达16年
★王牌课程:《企业全员销售系统》《企业全员业绩教练系统》《企业团队建设系统》《企业执行系统》
★接受刘晋豪老师训练的企业都称他为最接地气的销售业绩提升专家

美国有一个统计,平均一家小企业在三年内会丢掉一半的客户。如果针对减少这样的概率,这里有一些方法供你参考。
为何大多数企业失去客户  美国有一个统计,平均一家小企业在三年内会丢掉一半的客户。这个统计来自美国的连续创业者,顾问Barry Moltz。Moltz最近在网络会议上分享了“在2014年帮助小企业成功”的主题内容。同时,他也指出了为了避免这样的问题,创业者需要避免一些常见的错误。

  1.不一致

  Moltz认为,为何麦当劳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连锁企业之一,是因为其流程。你在波斯顿吃到的巨无霸和在其他州吃到的口味是完全一样的。

  小企业在创立这种一致性上是极其糟糕的,因为大多数小企业是只在需要时才了解,一般都是随心所欲。这个用于销售,就会非常糟糕。当企业业务下滑时,老板们就会做销售和营销,一旦业务有起色了,就会立刻停止销售和营销。这样首先会切断建立业务的渠道,设立了一些事情为另一个缓慢循环。事实上,即使业务情况好,你应该在销售和营销上的努力保持一致。

  2.保持沉默

  Moltz说,如果客户在一个月内没有收到企业的任何信息,这家小企业就会失去对这个客户10%的影响力。在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你会被很容易地忘记,这是一个非常切实的问题。

  “当客户准备购买时,多数客户会对他们会用的三件事保持一堆的‘可能’。如果你没有在这个‘可能’堆中,他们就不会联系你。”Moltz这么说。

  3.不能建立关系

  所以,联系你的关键客户和潜在客户至少一月一次是一个好想法。但是不是那种以销售为目的销售性拜访。相反,给他们一些有价值的事情,最好通过邮件。

  你能给客户什么呢?在多数情况下,有用的信息是最好的。“文章,或者是你写自己的,或者你发现的。”Moltz支招说,“如果你是一个汽车修理厂,写些‘这个划痕会生锈吗?’如何?如果你是做园艺的,可以发送一些有关种植郁金香的最好时间。”

  把这个作为对客户的帮助,而不是销售。找到一个系统性的方法将这个联系继续。这种方法你能建立一种信任的关系,当人们一旦想购买的时候,你已经出现在那了。

  4.不去倾听他们正在对你说的事情

  因为Internet的存在,每个客户能和其他的客户交流。他们也常常会这么做。平均一个人会对他们购买的产品每周进行184次交流。信任的计量表已经产生了变化,Moltz认为,之前的客户会信任广告和名人代言产品,现在他们只信任彼此。

  “92%的客户信任他们知道的人的推荐,”Moltz说,“70%的信任他们不知道人的推荐,比如在Amazon上的评论。”这意味着你需要知道,人们在一些流量大的社交平台上说了你什么,合适的时候要采取行动进行回应。无论是你认为他们对还是不对,他们正在网上谈论你,他们可能正在这么做。

  今天的客户已经不像之前,信息获取渠道比较单一,企业对客户的影响力也需要多方位的。2014年,多元化的营销将是所有企业的挑战。


刘晋豪老师简介:https://liujinhao.jiangshi.org/
刘晋豪老师授课见证:https://liujinhao.jiangshi.org/class/
刘晋豪老师授课视频:https://liujinhao.jiangshi.org/video/
更多免费学习资料请加刘晋豪老师助理扣扣:718315983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