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晋豪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晋豪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刘晋豪:刘晋豪老师分享客户时代的营销7招
2016-01-20 24609
??

文|刘晋豪(微信ID:yingtugw)
中华讲师网特约讲师刘晋豪老师:
销售业绩提升专家★被业界喻为营销战神★曾任台湾成霖集团西南三省市场运营总监,带领团队从年销售额不到20万,增长到年3500多万,靠自己的战绩成为全集团销售冠军,并出任公司营销总裁
★刘晋豪老师18岁开始做销售,至今专注于销售领域研究,实操长达16年
★王牌课程:《企业全员销售系统》《企业全员业绩教练系统》《企业团队建设系统》《企业执行系统》
★接受刘晋豪老师训练的企业都称他为最接地气的销售业绩提升专家

在客户时代,未来可能不是,二者择其一,而是二者兼备。对于营销人员,如果没有数据敏感度,那么也许你会变成所谓的无头苍蝇。更好地与IT技术部门交流,利用他们补齐你的短板。
客户时代的营销7招  年底见了一些企业的市场营销人员,大家似乎都感觉到一点营销上的困惑。社交媒体的流行,人们碎片化时间的分散,营销人员已经不知道从哪里才能真正接触到,或者获得他们的目标客户了。

  最近Dell公司在美国组织了一次CMO/CIO论坛。这个论坛主要的兴趣焦点是以数据驱动的营销,以及营销和技术的碰撞。那些在营销世界里的人会告诉你数据在驱动客户对公司的注意力上会长期扮演一个角色。但是现在,有了很多数据,但是挑战更少是关于有数据,更多是在想出到底如何用数据。这也就是,理解如何在“客户时代”招徕业务,一定需要营销和技术部门流畅的交流。

  美国AirPR的首席战略官,Rebekah Iliff参与了这个论坛,她分享了从这个论坛上获得的,在这样情形下的一些方法。

  1.走向社交

  “我不能告诉你微博完全能带来收入,但是看看订单的数量。如果购买流程越来越短,微博就在起作用。”弗雷斯特研究公司的分析师Sheryl Pattek这么表达。她提示营销人员在B2B上对于社会化媒体有挣扎。“80%的销售机会从推荐开始。而那些推荐通常是在微博上开始的。”这是她的补充。

  2.树立榜样

  奥特米特的创始人Charlene Li补充,要想在社交上真正成功,一个公司的领导力需要接受这个。“最终CEO必须接受社交媒体,不只是挥动警示,他们必须生活在其中。”

  3.要协作

  要创建一个联系的营销活动。IT部门需要参与。WESCO的全球营销和可持续发展的副总裁Mike Ludwig这么认为,“整合营销100%依靠IT去实施他们的计划,所以他们必须交流。”

  事实上,Li也补充道,“IT部门必须在讨论桌上。”

  4.强调平衡

  当数据对营销人员和老板们变得更加突出时,公司要转移更多钱和资源,而不是更少到这些部门。“此刻,开销是营销1美元,销售4美元。未来,会变成营销2.5美元,销售2.5美元。”IDC的研究和全球拓展的头 Rich Vancil这么认为。

  5.优化速度

  未来,决策速度会加快,这意味着预算会需要不断的评估。BlueKai的高级副总裁Cory Treffiletti提示,“未来,营销预算不会每年设定。数据要考虑,更多不断的分析什么有作用,什么不起作用。”

  6.保持客户为中心

  客户总是企业的中心,但是在客户指尖的社交媒体的时代,客户就更加关键。所以,自然地,在“客户时代”理解他们,并知道他们来自哪里是关键。花时间与客户交流,并从客户那里学习。接着,确保整个组织在同一层面上。

  “成功的营销人员形象是那些理解数据,也知道如何和客户交流的人。必须是两者兼备。”Dell的营销VP,Mona Charif这样表达。

  最后,没有人的分析和战略营销带来见解,数据什么都不是。然而,以最有效的方法扑捉和获得数据可能要求有技术驱动头脑的专业知识。

  在客户时代,未来可能不是,二者择其一,而是二者兼备。对于营销人员,如果没有数据敏感度,那么也许你会变成所谓的无头苍蝇。更好地与IT技术部门交流,利用他们补齐你的短板。


刘晋豪老师简介:https://liujinhao.jiangshi.org/
刘晋豪老师授课见证:https://liujinhao.jiangshi.org/class/
刘晋豪老师授课视频:https://liujinhao.jiangshi.org/video/
更多免费学习资料请加刘晋豪老师助理扣扣:718315983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