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晋豪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晋豪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刘晋豪:刘晋豪老师分享如何让你的客户爱上你的品牌
2016-01-20 24828
??

文|刘晋豪(微信ID:yingtugw)
中华讲师网特约讲师刘晋豪老师:
销售业绩提升专家★被业界喻为营销战神★曾任台湾成霖集团西南三省市场运营总监,带领团队从年销售额不到20万,增长到年3500多万,靠自己的战绩成为全集团销售冠军,并出任公司营销总裁
★刘晋豪老师18岁开始做销售,至今专注于销售领域研究,实操长达16年
★王牌课程:《企业全员销售系统》《企业全员业绩教练系统》《企业团队建设系统》《企业执行系统》
★接受刘晋豪老师训练的企业都称他为最接地气的销售业绩提升专家

 随着互联网和社会化媒体点技术的日新月异,消费者对商品的选择变得更加难以掌控。企业为了讨好消费者也是竭尽全力,更别说让消费者爱上自己的品牌。但是我相信,每个消费者的心里都会有自己钟情的品牌。一些朋友酷爱星巴克咖啡的感觉,有的则喜爱耐克。我们多少都会和这些品牌有一种关系。这些品牌会激发你的某种情感,或者说某种气质。



  有研究表明,我们与品牌的联系能像我们和其他人的关系一样深厚和丰富。当然,对于一些品牌,我们会表现出一种随意和短期邂逅,而对于其他品牌,我们会爱上,而且进入一种相互受益的关系中。



  美国的品牌专家Tim Halloran说过,今天最有效的营销人员一定要与他们的消费人群培养一种深厚,有承诺的,情感相连的关系。营销人员必须在一种长期关系中保持这样的关系,而不是让消费者陷入短期的,一次性的购买。



  所以对于让你的客户感到自己是特别的,非常重要,而且要创建一种纽带,就如你在恋爱中一样。Halloran给了几个在今年冬季奥运会的金牌角逐的休息时间中,几个美国品牌的例子。他们的广告一定渲染了客户。



  美国宝洁:接他们回来——通过强调“妈妈”在我们的所有生活中的影响,继续拨动我们的情感心弦,通过让妈妈知道他们在孩子的生命中有多重要,这一场景让妈妈非常温暖。他们的标语使得这个庆祝更加完整。“宝洁:妈妈们的赞助商。”这种“谢谢你”使得宝洁和他们的客户建立了一种强有力的关系。



  花旗银行:一路相伴——花旗银行会让他们的客户群帮助决定,一笔50万美元的贡献如何花在哪里,以帮助未来的运动员“通过激发他们的运动项目来实现他们的全部潜能。”这是一个品牌赋予消费者的例子,通过给消费者话语权在花旗银行支持奥林匹克种子选手的方式上。花旗银行说,“我们信任你”,而且想和你成为伙伴。在任何关系上,信任是基石。这种情况,花旗银行正在消费人群上的信心。



  那么你如果帮你的手中爱上你的品牌呢?美国小企业顾问Marla Tabaka分享了Halloran用显示品牌和消费者在他们的生命周期中,如何互动和演进一个路线图,提供了让品牌充满浪漫的秘密。



  认识你自己



  关系始于品牌。如果你不知道作为一个品牌,你是谁,你如何知道什么消费者会变成一个好的关系伙伴呢?你一定有许多说到你品牌的好事,但是要创建一种纽带,你必须发现你有一件事在你消费者的心里。深入挖掘,因为这种特别的事情可能来自最不可能的地方。



  知道你的类型



  每个品牌都有一个理想的消费者,某人会感觉这个品牌就是为他而生。营销人员的窍门就是确定这个理想消费者,他们的功能、情感和社会需要,并要在他们的需要和你的品牌供给之间,让这样的匹配度日趋完美。与你的理想客户谈话,倾听他们,投入在他们身上,在决定你的品牌能差异化自己的一个吸引人的情感空间中,非常必要。



  难忘地相会



  在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前面几次会面会提示,这种关系是否有可能,或者它是否保持在只是熟悉的阶段。记住,爱上你品牌的消费者会成为你的布道者,而且会影响其他人的购买决策。找出这些影响者,得到他们的建议,不断让他们感到特别,努力建立亲密感觉。



  相互成就



  正如被一个相互认识的人介绍而成为一对的人,有较高的成功率,消费者荣国其他人的建议和推荐,会感受和一个品牌有更多的联系。给他们一些可以谈论的事情,你的最有力的消费者会变成影响者,以及最终的品牌布道者,他们能帮助我们传播。



  加深联系



  和消费者培养一种更深的联结,以致于他们把这个品牌看成“为我而生”,在获得对你品牌的消费者承诺中是关键的。用特别的优惠和促销来邀请忠诚客户。让他们知道他们对你非常重要。



  让爱保鲜



  当品牌和消费者的关系成熟时,通过出人意料的事情、创新,和新闻来使这种关系更新是非常必要的。创意性地利用技术,品牌改造,增加新产品,或者给旧产品以新变化。



  言归于好



  就像个人关系一样,品牌和消费者的关系也会经历危机。如何处理会决定一个关系是加强,还是掉价。一旦你在你们的关系中确定问题,建立一个行动方案,这个方案中要包括你之前的粉丝。有时候,在关系中被看做是一个不幸的事故,能被用做一个和消费者的重新开始,它可以提供一种更急需的纽带,更紧密地联接品牌和消费者。



  分手



  关系结束。你或者重新选择,并开始和新客户群交互,或者你不能向前,消除这个品牌,并用学到的去用不同的产品建立客户关系。



  你的客户爱上你的品牌了吗?你知道是什么原因他们和你之间只是一棍子的买卖吗?找到原因,并改正,开始向你的客户示爱吧。


刘晋豪老师简介:https://liujinhao.jiangshi.org/
刘晋豪老师授课见证:https://liujinhao.jiangshi.org/class/
刘晋豪老师授课视频:https://liujinhao.jiangshi.org/video/
更多免费学习资料请加刘晋豪老师助理扣扣:718315983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