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文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邹文强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广东,深圳
定位
MTP中基层管理才能训练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1、《MTP中高层管理核心技能》(三阶系统训练,2-8天)
2、《打造高效能班组长》(新任期、成长期、成熟期,2-6天)
3、《团队领导力:如何在组织中成就卓越》
4、《90后新生代员工管理技巧》
5
资历背景
中基层管理培训讲师  邹文强     

  美国AITA国际训练协会认证PTT国际职业培训师,香港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硕士。目前担任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研修班客座讲师、云南大学EDP高层教育中心合作讲师、南京理工大学客座讲师,中兴通讯学院、益策(中国)学习管理机构、影响力教育集团、厦门印集团等多家咨询机构合作讲师,是多家大型企业集团: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邮储银行、泉州银行、各大农商银行、华润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能集团、神华集团、广州本田、江铃集团、起亚汽车、深圳机场、云南机场等的长期资深培训教练。

    《打造高效能班组长》单一课程授课总量已经超过500期,因该课程获得国内培训圈的肯定,被业内公认为“国内基层管理培训首选讲师”,成为名副其实的培训圈“隐形冠军”。

资历履历,曾担任: 
中国南方电网总部“十二五”教育培训战略规划  总顾问
深圳共赢力传媒文化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裁
美交所美国上市公司NEO集团(股票代码:NPTN)中国区  人力资源总监
中国移动通信管理学院  课程开发高级顾问
招商银行大学  高级内部课程开发顾问
深圳问鼎资讯有限公司  资深管理顾问
香港大学ICB创业俱乐部成员、私董会创业组织“私享会”创办人

    具有丰富的多元化跨行业实践经验,先后受到大型国企、民企和跨国外企三种不同性质企业氛围的熏陶,从一个普通的岗位人事助理开始成长,历经人事助理、人事主管、人力资源经理、培训经理、营销总监、运营总监、副总经理、高级顾问、专职讲师等多个职务的历练,从一线员工、基层主管、中高层管理者、企业顾问等不同视角去观察企业、审视企业和服务企业。

    过去十年的职业讲师培训生涯一直聚焦在中基层管理者的职业化素养与管理技能的实战培训领域,引入“翻转课堂模式”,嫁接“教练引导技术”和“行动学习技术”在课程讲授中,一切以学以致用为宗旨,“实用、实战、实操”,获得了众多企业学员的好评,返聘率80%以上,培训满意度保持90%以上。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