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敬国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田敬国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江苏,南京
定位
中国通信行业管理效能提升专家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领航变革—团队效能管理推动与执行》
《4D领导力—4D卓越团队领导力系统》
《360度领导力—领导力到执行力系统》
《逻辑思维——构建思考的金字塔》版权
《结构化思维—构建系统思维金字塔》
《绩效改
资历背景
田敬国老师:
中国通信行业效能管理提升专家
《领航变革-卓越团队推动与塑造》
《逻辑思维—构建思考的金字塔》
《消费升级之颠覆营销》系列课程创始人
人民日报海外版授予“驾驭效能管理领航者”称号;
2016年中华讲师网风云榜评选荣获“中国百强讲师”称号。

田敬国老师擅长中高层领导力提升、团队与班组管理效能提升,逻辑思维问题分析与解决、运营创新与管理模式规划提升。

从业十三年累计为通信、银行、广电、电力等行业培训上千场;实施管理咨询项目近百个。被合作客户誉为“最具价值实战效能提升专家“

 山东大学经济管理学士;英国威尔士大学(MBA)硕士;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美国认证协会注册高级职业培训师。

田敬国老师一直信守“培训最终的目的是为客户解决问题”的项目运作理念!长期从事营销服务、管理培训及项目落实策划与实施;门店渠道服务营销运营管理;产品销售及客户管理;班组及团队效能提升;中高层领导执行力管理培训。从业多年积累了深厚的营销服务实战及丰富的企业管理培训经验。他严谨、富于激情及深入浅出的授课风格和活跃、体验式的训练效果,深受客户企业和参训学员的高度赞誉。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