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杨松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松超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国学智慧应用专家
邀请费用
¥8000/天 (参考价格)
二维码
主讲课程
1、国学与领导力
2、道家思想与人力资源管理
3、《论语》中为人处世的智慧
4、《道德经》中的管理智慧
5、《论语》中的孝道及启示
6、儒家管理智慧与企业家修炼
7、法家刚性管理智慧
资历背景
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哲学博士
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研究员
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哲学研究中心研究员
北京大学MBA班授课专家
清华大学高级总裁班授课专家



主讲经济类、管理类和管理哲学类课程,对儒家、道家、法家、兵家和佛教智慧有较多研究。

    杨松超老师自幼从熟读《三字经批注》开始,阅读和研习了我国儒墨道法兵佛各大主要流派中大量的典籍,有着对国学文化独特的感悟能力和理解能力,并将这些历经两千余年验证的、属于全人类共同的智慧精炼提纯出来,愿为中华国学的振兴和构建国人高尚、智慧的精神家园尽绵薄之力。

杨松超老师曾先后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企业中层管理等工作,过去的十多年来,专职从事教育事业,具有很强的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在《儒家管理智慧与企业家修炼》、《国学智慧与现代管理》、《国学与领导力》、《论语》中为人处世的智慧等课程方面有着扎实的基础,结合25年大学授课经验,所授课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感染力强,广受欢迎。

曾先后在国家核心学术期刊CSSCI、中文核心期刊和省部级刊物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独立出版学术专著一部、译著一部;翻译学术著作及其他资料20余万字。参与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中国传统治国方略研究”(项目编号:15ZDA48);参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我国古代治国理念研究”(项目编号:18JZD023)。

授课风格:
内容权威;案例丰富;通俗易懂;耐人寻味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