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周水根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水根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广东,深圳
定位
研发管理和项目管理落地资深专家
邀请费用
¥25000/天 (参考价格)
二维码
主讲课程
《研发项目管理》《项目管理》《流程管理》《华为流程实践IPD》《如何打造高绩效研发团队》《研发绩效管理》《研发人员职业竞争力提升》《从技术走向管理》《组织级项目管理》《研发知识产权与专利管理》
资历背景
知名企业华为、三星 工作背景,专注于IPD、项目管理、价值工程、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专利、流程管理BPM(含:业务/管理流程、产品开发流程等)、研发绩效与激励管理、研发团队建设与激励、研发人员职业素养及从技术走向管理的培训与咨询。
郑重说明:页面电话和QQ为周水根老师本人电话和QQ,非助理联系方式!中华讲师网和畅享博客的联系方式为周水根老师本人联系方式,其他网站的联系方式都是培训中介联系方式,请注意!
接受周水根老师内训的中央企业有:中国核工业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东风汽车集团、中国宝武沟通集团、中国铝业集团、中国五矿集团、中国煤炭科工集团、中国钢研科技集团、中国中车集团等。

    三星电子公司制品技术部门-技术和管理工作经历,并作为流程改善小组核心成员与韩国总部流程改善顾问一起优化制品技术和工艺流程体系。
    华为技术公司研发部门-技术和管理工作经历,并作为IPD变革项目组核心成员与IBM顾问在研发系统推动公司级研发管理变革(IPD-集成产品开发)。
    多年高科技企业中试、产品研发和研发管理、技术管理【产品标准化&流程管理&研发知识产权】、产品经理、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先后担任过中试工程师\经理、研发工程师、项目经理、产品经理、技术经理、研发中心主任、产品线总监、管理咨询高级顾问、讲师等职位,在长期的研发管理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工艺、技术和管理经验。
   研发管理讲师周水根老师获得以下奖项:
未参加2018年及后续的风云榜百强讲师评选 
2017年度中华讲师风云榜百强讲师
2016年度中华讲师风云榜中国500强(102强)讲师
2016年度搜根网中国区500强评选获百强讲师称号
2016年中国培训名人堂中国培训名牌讲师
2015年中华讲师百强讲师【中华讲师网、网易云课程主办,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中人网)和中华讲师协会协办】
2014年度最受欢迎、最具人气讲师600强(susoo所搜,中国培训华誉奖组委会)
2014年度500强讲师(评委会)
   【擅长领域】
IPD、项目管理(研发\产品项目管理,通用项目管理)、IPD+PLM研发顾问、研发体系构建与流程优化、研发组织结构设计、价值工程与专利管理、研发人力资源管理(任职资格体系建设和研发绩效管理)、研发团队管理、PLM研发系统构建咨询与辅导。

【培训特点】
深入剖析关键问题背后的逻辑关系和原因
对培训需求把握并理解到位,案例丰富有深度且给人感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语言幽默、有亲和力、氛围轻松、利用学员实战案例进行演练、实战性和可操作性强、现场互动性强、最关键是能落地和结合学员实际。

【受聘与获奖信息】
2017年度中华讲师风云榜百强讲师
2016年度搜根网中国区500强讲师评选获得百强讲师称号
2016年度中华500强之102强讲师(中华讲师网、网易云课堂主办,中华讲师协会协办)
2015年度中华百强讲师(中华讲师网主办,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和中华讲师协会协办)
2014年度最受欢迎和最具人气讲师600强
2014年度500强讲师
华东科技大学-WISCO联合实验室客座教授
富士康集团IE学院外聘流程管理讲师、绩效管理讲师、项目管理讲师
广州城市轨道交通培训学院特聘顾问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特聘顾问
科技部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特聘顾问
浙江省企业技术创新协会特聘顾问
江苏省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特聘讲师
多家咨询公司常年咨询顾问&培训讲师
PDMA(美国产品开发与管理协会)会员
中华讲师网注册讲师&代金卡讲师
注册讲师&优基金讲师

【学员评价】
周水根老师对项目管理的理解确实很全面且有深度,特别是对矩阵组织架构的分析入目三分,项目绩效管理和激励内容指导性很强,知识渊博,触类旁通,实战性和落地性强,这次培训效果超出预期,给我后续的项目团队建设、项目绩效管理的运作提供了经典的实操蓝本-【《全流程全要素的项目群管理与高效沟通》培训】
-------王滨--南京合荣欣业信息技术研发总经理

本次培训课程感觉非常好,授课老师讲课实用,各实例非常好;感想,案例丰富,点评也很到位-【《研发/技术人员的选用育留与绩效管理》培训】
-------吴智信--洛阳双瑞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技术发展部专业副总

用案例方式展示理论,深刻而易懂;浓缩理论精华,应用于工作有效-《研发团队与沟通管理》培训】
-------吴皋--美的制冷集团研发中心

对工作中的困惑和难点有指导意义和帮助,课程中设置的互动和游戏很好的帮助大家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应对-【《从技术走向管理-研发经理的执行力与领导力》培训】
-------常伟--东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研发部部长

重点突出,有亲和力,有机会深入交流-【《研发项目管理-汽车行业》培训】
-------钟焕祥--浙江万安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培训老师确实具备了一定的知识水平、培训水准-【《研发项目管理-汽车行业》培训】
-------王国琴--浙江万安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周水根老师的《流程诊断、评价与优化》课程给人耳目一新之感。----------长沙银行运营管理部长 罗舜尧
周老师的授课热情洋溢、幽默生动、充满智慧,通过案例的方式分享了华为等许多优秀企业在流程管理中的最佳实践。明确了流程管理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讲授了企业流程管理的方法,能够近距离的聆听周老师的教诲,使本人收获颇丰,获益匪浅。--长沙银行客户服务部 孙博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