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惠敏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丁惠敏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河南,郑州
定位
家庭教育、亲子沟通、两性关系、性安全教育、情绪管理
邀请费用
议价/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生命觉醒》
《花朵的铠甲》
《亲密之旅——两性智慧》
《我的情绪我作主》
《原始程序决定孩子一生》
《孩子的成功之道》
《爱他就要成就他》
《高效能养育智慧》
《解析孩子行为背后的密码》
资历背景
从事家庭教育19年,全国资深百强讲师、国际家庭教育指导师、华人亲子教育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指导师、婚恋专家、儿童性安全教育心理咨询专家、萨提亚家庭关系咨询师、NGH国际催眠师、母亲大学教育研究院中级研究员高级讲师,唤醒教育首席讲师、慧妈亲子家园创始人、中国家庭报——家长学校周刊特约讲师、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大使、麒贵人贵族女人学院的创始人。郑州电台城市FM93.1《亲子课堂》特约亲子教育嘉宾,秦皇岛广播电台FM92.4《教育在线》特约亲子教育专家
丁惠敏老师通过在全国线下授课2800多场的实战演讲,全国授众人数已达到近200万人,有较强的控场能力及随机应变的能力。通过长期演讲和一对一的家庭关系个案的咨询辅导,从大量的客户案例中积累了丰富的亲子教育经验,及实操的方法。通过学习和成长了解各个年龄阶段孩子的特征及发展规律,理念与实操相结合,让讲课风格诙谐幽默,深入浅出,通过生活中的案例小故事,结合亲子教育的相关理念,让家长在笑声中得到启发,学到实用、实战、实操的教子智慧,唤醒更多的家长朋友,走出亲子教育的困惑,走向幸福、和谐!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