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胡雪力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雪力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河北,石家庄
定位
职业素养、中层管理专家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二维码
主讲课程
职业素养
中层管理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执行力
团队建设
高效时间管理
沟通技巧
卓越经理人、中层管理
商务礼仪与职业形象
职场人际沟通
职业道德
心态健康与压力缓解
成功的职业生涯规划
目标与计划制
资历背景
   职业素养、中层管理专家
    实战型高级企业管理咨询师
    企业EAP高级讲师
    中国实战型管理专家
    高级HR择业顾问
    美国IOAA协会高级培训师
    大学生职业素质特训营首席教练
    国际体验式培训协会讲师
    员工自驱力训练首席训练导师
    C-MTP中层管理能力提升训练导师
    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工程特约讲师
    多家培训机构金牌讲师、特聘讲师
    多家企业管理咨询顾问

    【研究领域及工作经历】
    企业中高层管理干部管理技能提升和员工职业化素养提升。
    企业文化实效讲师,长期根植于企业的战略型实战管理者。
    职场10余年,涉足于电器批发零售业、广告业、超市零售流通业、色彩咨询业、企业管理咨询诊断等多个领域,先后担任办公室主任、运营部经理、人力资源经理、培训经理、总部招聘经理、人力总监、运营总监等高管职务,在营销、管理、培训等方面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丰富的大型企业高管的实战经验,在人力资源和营销策划方面有自己独特的看法和创新的运作方式,在为企业做诊断、梳理、咨询和培训的过程中,强调系统思考,重视资源的优化配置,追求标本兼治,力求将复杂问题简单化,并从根本原因上解决问题。
    通过企业战略、企业文化、组织设计与人力资源、员工培训等方面成功对多家商业企业实施了企业内部管理咨询整合与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培训风格及理念】
    经验丰富,实战、实用、实效;  情景案例,角色体会、反馈反思
    模拟演练,深入浅出、启发领悟;授人以渔,论述精辟,结合紧密

    通俗易懂,风趣幽默,语言简练,深入浅出,互动教学。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哲学穿透力,触动每个人的心灵。培训内容具有实战性、可操作性;语言生动,富有亲和力;善于把握从理念到理论、从技术到实战的系统性统一。

    推崇“务实与严谨、激情与幽默”的授课风格,讲课条理清晰,感染力、逻辑性强,丝丝入扣,注重课程的互动性与体验性,善于把握学员的培训需要,风格新颖、生动,内容丰富、实用、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吸引力和感染力。

    理论功底深厚,实战经验丰富,观点新颖睿智,语言风趣幽默,分析问题一针见血,解决问题高瞻远瞩,辅导实施注重实效。善于启发式教学,从学员自身条件与经验出发,帮助学员总结与发掘自身的成功经验,从而帮助其实现提升,一切从实战需要出发,将理论与方法融入实际的案例,使学员真正学到可以使用的工具与技巧。

    建立专用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课题案例库,借助案例、视频、角色扮演等丰富的培训手段,调动学员参与的积极性,注重学员需求、尊重学员感受,强调现场演练,在行动中感悟有效管理,强化课后的实际操作指导,在培训中感性与理性兼容、启迪与体验互动、教育与训练同步、理论与实践结合。

    每一次课程都全力以赴,崇尚用心灵撞击心灵,用感动制造感动,不仅让学员获得思维的启发,而且掌握具体改变的方法。

没有空洞的说教,只有亲身的经验与教训;
没有狂热的煽情,只有真诚的分享与碰撞;
没有苍白的幻想,只有理性的思考与回归。

                    人生,不在于你走了多久,而在于你思考了多久;
                    行动且思考,生命才有厚积薄发的可能。

    【对课程设计及授课方式之观点】
    定制化而非标准化:每个企业的行业背景和员工状况大不相同,只有根据企业自身的实际情况及培训目的定制课程内容,才会有良好的培训效果体现,因此课前的需求了解至关重要。

    顾问式而非简单化:培训的任务不是单纯的单向传授知识,而是创建学习平台找出解决方案,没有学员的主动参与,就不会有好的互动及解决方案。于是,课程的结构设计和授课方式往往更为重要。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