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延明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延明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战略、商业模式设计、集团管控、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股权激励
绩效管理
非人力管理
资历背景
任延明老师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首席专家、北大纵横咨询集团总监、合伙人咨询师、企业动态管理实战家、企业管理系统建设专家。*******任延明老师长期从事企业现场管理工作以及企业管理问题的思考和研究;从基层一步步做起的职业经历让他熟悉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管理障碍和问题,积累了扎实的企业管理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练就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和创新智慧;尤其在企业战略管理、组织结构搭建、关键人才甄选招聘、团队优势搭配组合、企业管理制度和企业管理系统建设等领域有深刻的思考和独到的见解。现任国内多家企业管理顾问。*******任延明老师是企业动态管理系统的倡导者、学习者、研究者、实践者。亲自参与执行和指导多家企业咨询项目,为企业提供专业、实用、实操、灵活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不同发展阶段和变革时期经常遇到的商业模式再造、战略困境、企业文化塑造、人才梯队建设难题和管理机制瓶颈,从而为企业提供一种持续增值的服务。*******任延明在企业管理咨询辅导方面以认真负责,创新独到,实战实用,幽默风趣的风格著称。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