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黄志伟

33

鲜花排名

58

鲜花数量

黄志伟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广东,深圳
定位
实战派领导力教练
邀请费用
¥18000/天 (参考价格)
二维码
主讲课程
《MTP中高层管理》
《情商领导力》
《创新思维》
《高效执行力》
《高绩效团队》
《非职权领导力》
《跨部门沟通协作》
《六顶思考帽》
《结构化思维》
《问题分析与解决》
《高效人士七个习惯》
资历背景
实战派领导力教练;
中国百强讲师;
管理领域专栏专家;
资深NLP教练;
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
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中国人民大学 MBA。

【擅长领域】
领导力,管理技能,创新思维。

【课程特色】
 实战、互动、有趣。

【授课风格】
启发式、教练式的培训模式,将NLP理念充分融入培训过程,令学员在互动分享及演练的过程中实现知识的传递和技能的提升,同时在思想意识上得到迁善。
课程讲练结合、实战实用,案例丰富、游戏有趣,互动分享、幽默风趣。

【职业背景】
超过10年培训经验,15年企业中高层管理经验。曾任大中型企业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企管总监等职,并兼任多家企业的高级管理顾问,在中高层管理人员培养训练、领导力、执行力、团队建设、管理教练、创新思维及创新管理、职业化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能够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定制开发最合适的课程。
始终秉持“让学习更简单、让培训更有趣”的培训理念,迄今培训已超过2500场,培训学员超过15万人次,教练式的实战风格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被誉为“教练式培训开拓者”、“思维训练名师”等。

【主讲课程】
> 《MTP中高层管理技能提升训练》、《情景领导力》、《情商领导力》、《非职权领导力(影响力)》、《高绩效团队建设与管理》、《打造高效执行力》、《从专业技术走向管理》、《跨部门沟通协作与冲突管理》、《创新思维》、《问题分析与解决的创新思维方法》
> 《横向领导力》、《向上管理》、《目标管理与计划执行》、《管理者角色认知与定位》、《打造团队凝聚力》、《打造狼性团队文化》、《教练式管理》、《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管理》、《人才的激励与保留》、《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结构化思维与高效工作汇报》、《六顶思考帽》、《思维导图实战训练》、《世界咖啡》、《金字塔原理》、《企业实战TTT》、《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职场人际沟通技巧》、《高效的时间管理》、《情绪压力管理》、《向上的力量:带着正能量去工作》、《从校园人到职场人》、《职业化素养提升训练》、《职业化思维塑造与内驱力提升》
> 《沙漠掘金》(沙盘模拟)、《凝聚思想,熔炼团队》(室内拓展)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