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楹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树楹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广东,广州
定位
体质经络健康养生;顾问系统专业课、公益课、商业课。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为什么要养生保健》、《养生师系统专业》、《中西医结合养生》、《中医美容》、《中医经络养生》、《健康饮食》、《养生保健》、《体质判断及针对性食疗保健方法》、《绿色健康减肥法讲座》、《中医诊断手诊和面诊
资历背景
师资介绍 —— 郭树楹——12种体质详解
《懂健康的人更长寿》专著人
第三种独立医学撰稿人
 弟子规总叙拍手操创始人并创世界纪录
 第三医府发起人
 养生指导师师资
 国家级公共营养师
 全科医师职业资格
 郭氏徒手整骨创始人
 中华讲师网百强讲师 
 广州市扶元堂职业学校校长
 中国健康促进协会健教专家
 新加坡新中光明中医学院首席讲师
 东方传统医学研究院疑难病研究所所长
 广东省健康科普进社区组委会健康教育专家
 广东省健康科普志愿者服务总队总培训师
 北京创新东方医学研究中心广州天河分中心主任
 中国专家学者协会专家
广州天河区专家技术协会专家及天河好人
全国社区关爱教育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郭医生1998年毕业于河北省石家庄中山医学院;之后在燕京函授医学院2001年6月毕业。2002年在广州市参加应用复合高压水囊导管经尿道扩裂术治疗前列腺增生症学习班,成绩合格获得结业证;2003年河北石家庄市参加按摩师资格考试并获得按摩师证;在十年的临床通过整脊疗法促成了:郭氏徒手整形打破常规运用传统与现代结合导师;郭氏徒手整形则是在其基础上更加注重技术的精炼。郭氏徒手整形是利用一种极其温和的矫正手法,是一种纯自然疗法,注重身体的整体性,使得肌肉和骨骼回归应有的正确位置,从而使我们的五官、颈椎、胸椎、腰椎、骨盆、腿型等身体轮廓能够拥有协调、优雅的自然之美!2004年在北京创新东方医学研究中心中心进修学习。在2004年就拿到国家泌尿科实用新型发明专利证书。在2005年至今主要集中学习中医、应用中药、发明新药,创新方剂;总结一套调理身体,提高免疫,治疗慢性病的新方法。 在2007年以来经常公益讲课,以养生,励志,心理,人文为主;当然也会给大型企业有偿上课 。专业领域:具有丰富的中医专科经验及顶级的激光技术; 特 长:中医中药对慢性病调理方案、徒手整骨整脊疗法、前列腺扩裂术、针灸推拿正骨、微创激光、养生演讲。2012年国家整顿养生人员  规范我国养生指导行业,提高我国养生指导行业的服务水平和能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根据国际惯例、结合我国国情,推出了养生指导师培训认证项目。我也是一名养生指导师讲师,并为国家积极推广养生从业人员要正规培训持证上岗而做公益宣传,加强养生行业规范化。
工作经历:
1998-1999年河北省石家庄铁路中心医院工作,1999-2002年在广州机场医院工作,2002-2004年任广州物资门诊主要负责人兼职于广州市天河长兴人民医院泌尿科医生,2004-2005年在广特门诊、广特消化病研究院及广特泌尿病研究院。三者为一体的综合医疗机构工作。 在2004年就拿到国家泌尿科实用新型发明专利证书。在2005年至今主要集中学习中医、应用中药、发明新药,创新方剂;总结一套调理身体,提高免疫,治疗慢性病的新方法.2005年5月在广州加盟东方传统医学研究院至今,培训和指导按摩师多名。直到2005年从新步入医疗,医药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培训等类,被叫边缘医学,也有人叫养生,推拿正骨保健等等。我也找到了确定方向一直坚持到现在,我的格言是创新医学技术,振兴中华医药!2006年在广州注册北京创新东方医学研究中心并任广州天河分中心主任。从2007年开始兼职从事养生知识演讲使更多人受益。从而实现养生的临床和养生的教育演讲同步,不能纸上谈兵;即是做养生调理师又做养生讲师全面发展养生精华。现在正为人类第三种独立医学的崛起注册:《第三医府》成为养生界精华百宝箱而努力。

专业领域:
具有丰富的中医专科经验及顶级的激光技术; 在传统的中医基础上,望闻问切中医诊断、病人主诉、病史、体检报告, 新四诊合参。调理方案:以纯中药或中医经络为主要方式,视病情调理周期,一般为120天,复查以体检报告事实判断调理效果!
特 长:中医中药对慢性病调理方案、徒手整骨整脊疗法、前列腺扩裂术、针灸推拿正骨、微创激光、养生演讲。
我的理想和现在正在努力地事是:创新医学技术;振兴中华医药。
整理第三种医学书籍;即为养生保健与自然医学的精华及边缘医学养生精华而努力整合,使其走向正规轨道而形成第三种独立医学。会对人们产生更积极有效地保养身体减少患病率!
本书以学术和案例整合有工具作用的双重审视书籍;望大家给予建议和支持!

曾获荣誉:
2004年拿到国家泌尿科实用新型发明专利证书(在《今日广东》一书有相关报道);
 2011年12月被中国健康促进协会评为全国百名健康教育专家。
2012年7月获得国家唯一的养生证书高级养生指导师;
2012年8月作为一个养生专家配合国家整顿养生市场鱼龙混杂现象。对于有一定技术,但又不能上任养生工作或是有相关证件又没有真正的养生技术的人员。特以郭树楹老师为健康促进协会全国健教中心高级养生指导师推广办公室副主任结合全国中医药大学等机构的资深专家任教,提供全面系统的养生指导、全方位的健康教育,以及实效性更强的养生技能培训,并致力于培养出更多有专业技能的养生指导师人才。
2012年10月被新加坡新光明中医学院特聘为养生馆主任。
2013年7月受邀广东健康科普进社区活动公益讲师和健康教育专家荣誉证书。
2013年8月受邀央视网《影响力对话》节目在京专访。
2013年8月17日参加中国营养联盟、北京大学健康产业课题研究中心等联合举办第二届中国营养学家大会;获得组委会颁发嘉宾荣誉证书。
2013年8月21日收到新加坡新中光明中医学院聘书,为本院非药物疗法培训基地首席讲师。
2013年10月份,被聘为广州蜜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养生营养总顾问。
2014年2月17日成为广州市天河区专家技术协会和工程师协会专家团成员。
2014年6月第一版印刷专著《懂健康的人更长寿》新华书店经销。
2014年9月1日,聘为广州市扶元堂职业技能培训学院“健康养生讲师兼培训总顾问”。
2014年10月1日,聘任为圣原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健康讲师兼高级培训顾问”。
2014年12月23日,被评为广州市天河区2014年“科普大讲堂优秀主讲人”。
2015年1月8日,被聘为广东省健康科普志愿者服务总队“养生总培训师”。
2015年10月,在《科教兴国》之三发表中国梦学术成果梦P186-P188页中对第三医府发起人郭树楹做了充分介绍;并首次把第三医府定义、宗旨、商标、意义概述清楚。
2015年12月,被“中国专家学者协会”吸收为会员,并发表文章。
2015年12月31日在中华讲师网、网易云课堂2015年度荣获“中国百强讲师”。
2016年1月21日在区专家中评为广州市天河区2015年科普大讲堂优秀主讲人。
2016年4月10日获得广东省健康科普进社区组委会科普大讲堂金牌主讲人。
2016年9月申请弟子规总叙拍手操版权保护;
2016年11月申请12种体质详解版权保护。
2016年11月26日在深圳宝安体育场现场23776人同时做弟子规总叙拍手操;全场站立做完拍手操,创下最多人同时做弟子规拍手操的世界纪录。
2016年12月10日获得中华孝道传承榜样奖。
2017年1月20日获得广州市天河区2016年科普大讲堂优秀主讲人。
2017年4月5日由车陂街推荐参加“广州好人榜”。
2017年4月8日获得广东省健康科普志愿者服务总队养生支队优秀领队人。
2018年12月26日成为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的入室弟子,传承中医文化。
代表课程:
   《为什么要养生保健》、 《办公室养生和保健》、《企业白领健康指南》、《中西医结合养生》、《中医美容》、《中医经络养生》、《健康饮食》、《养生保健》、《孕产妇饮食养生保健》、《体质判断及针对性食疗保健方法》、《绿色健康减肥法讲座》、《中医诊断手诊和面诊》、《育儿知识》、《妇女儿童养生保健与儿童人文教育》、《不同年龄养生法则》、《徒手整形之整脊》《中医背诊》、《脊柱与全身疾病的诊断》、《切诊》、《企业家之养生》、《中医养生文化推广》、《人类第三独立医学的崛起-自著》及《中医基础理论养生系统》、《解剖学养生系统》、《推拿基本手法养生系统》、《经络腧穴系统》、《针灸养生系统》等。
授课风格:
前瞻的理念、独到的观点、实用的方法、幽默的语言,以及多学科交叉的丰富而又精深的知识结构,形成了深入浅出、间隔变换、疏密相间、融洽统一的授课风格。郭老师将经典的课程内容结合中医学、心理学、行为学、解剖学、美容学、表演艺术相关理论和原理,展现给大家,记忆深刻,让你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让你听懂健康!
                                                                             现任技术职位:第三医府发起人、中医养生师、养生讲师、养生顾问、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徒手整骨师。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