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跃成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郑跃成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江西,南昌
定位
礼仪研究和培训专家,演讲与口才教练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一、通用商务礼仪
二、企业职场礼仪
三、总裁暨高管礼仪
四、形象礼仪与风度艺术
五、国家政务礼仪
六、领导人外交礼仪
七、宴饮礼仪与酒文化
八、演讲的台风与气场
九、传统礼仪文化精要
资历背景
郑跃成,中国礼仪学术界知名专家,礼仪教育工作者,风度学创始人,多家礼仪专业社会组织学术顾问,多所大学EMBA总裁班特邀讲师,国务院特邀礼仪指导专家。
     对传统礼仪文化和现代应用礼仪都有着广泛、深入和独到的认识与研究。他对礼仪文化的很多见解和学术观点,都得到了国内同行专家学者的广泛认同和赞誉,他也对当前中国礼仪界和礼仪教育界的一些学术观点和教育方法都提出了很多具有重要意义,并让其他一些中国知名礼仪专家信服的意见和建议。他曾多次作为主要嘉宾,受邀参加全国性礼仪学术会议,并做大会主要发言。他的学术言论和文章让很多礼仪专家对“礼仪”有了更为深入,更为准确的认识,同时他也对我国礼仪文化的进一步规范和复兴,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2001年开始从事礼仪教育培训工作。培训对象包括:企事业商务人员,企事业领导和行政管理人员,服务行业工作人员,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礼仪培训师,高等院校的礼仪教师,EMBA总裁班学员,涉外工作人员,中国政府和部队的领导人,等等。
     郑跃成授课,风趣幽默,但不庸俗;课堂活跃,但不混乱;治学严谨,但不僵化。在言谈举止、神情姿态等 形象风度方面,不论针对男学员还是女学员,他都能亲自做出很好的示范。 并且他的一些形象风度示范图像常常被一些礼仪培训师作为教学资料。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