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习华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曹习华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湖南,长沙
定位
兼职、培训组织者苦苦寻觅的最佳合作伙伴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养成阳光心态弘扬敬业精神》
《汲取国学精髓滋养幸福心灵》
《培养行动力打造执行力》
《自我情绪疏导与压力管理》
《工作快乐生活幸福事业成功的奥秘》
资历背景
长沙市委党校领导科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湖南省纪委培训中心、湖南大学、湖南警察学院等十余家机构兼职特聘教授。《阳光心态》获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培训优秀课程,2006年至今教学效果连续排名全校第一名,被誉为长沙市委党校最受欢迎教师。
    能成功把握成年人特别是高素质群体培训规律,以宽广的思维和知识视野横跨机关和企业培训市场,以轻松幽默而能发人深省的语言构建快乐的培训氛围,同样的讲学主题能够做到独到别致启人心智。讲学足迹遍布全国各地,深受各邀请举办单位和广大培训对象的好评。是提升培训组织者组织信心的保证,是培训组织者苦苦寻觅的最佳合作伙伴。
    酷爱阅读,勤于思考。以读思合一的主题阅读法博览群书,在心理学特别是前沿心理学(心学、灵性学、NLP)、传统国学、历史、宗教特别是佛教、经济学、管理学、领导科学、政治学等,为讲学打下了扎实的学术功底。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