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峰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匡峰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山东,临沂
定位
员工敬业培训训练导师 管理技能提升与团队打造专家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心智模式
领导力提升
团队打造
责任敬业执行
学生人到职业人转变
生产卓越领导力
优秀员工箴言
资历背景
匡峰老师社会兼职曾任“各界文学联谊会”会员,“中国诗书画影艺术学会”会员,“徐特立教育研究所”特约研究员,“长沙科教书社”特约撰稿人,“企业九千资格内审员”企业员工培训导师、世界经理人会员、多家培训团体和培训网特约讲师和专家顾问
擅长团队建设、人力培训、心智模式改善、生产管理、领导力打造、员工敬业等系统培训工作。
   匡峰老师是从一线走出来的实战企业管理讲师,最了解员工需要什么?领导应该做什么?是最贴近生产基层的管理者,在车间从事过工人、担任过车间主任、办公室主任、人力经理、行政副总、副总裁、总经理等职务,从事教育工作6年,企业管理工作十余年,积累了大量的实战案例,有利于企业人力士气的提升、管理能力的打造!
    匡老师授课通俗易懂,案例贴切,气氛热烈,深受企业员工喜爱!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