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圣淼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圣淼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周圣淼:《打造新精英团队执行力》
2016-01-20 48198
客户:武汉宝塔商贸有限公司 地点:湖北省 - 武汉 时间:2011/11/18 0:00:00 武汉宝塔商贸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优秀的销售型企业,十分重视员工个人成长和团队组织建设,在公司领导层高度支持的基础上,成功举办了本期以公司全体员工及部分经销商为对象的《打造新精英团队执行力》半天内训课程。 2011年5月18日14:00-18:00,《打造新精英团队执行力》专场内训在宝丰宾馆13楼会议室举行,我公司资深团队执行力训练专家周圣淼老师主讲。武汉宝塔商贸有限公司共95人(含经销商)参加了本次培训。 周圣淼老师是我公司资深实战执行力训练专家,实战管理培训专家,中国企业大学客座教授,美国AACTP行业协会认证讲师。整个过程按主题演讲+游戏感悟+案例分析+实战演练形式进行,大家在快乐与竞争的环境中学习。 课程现场组建了野狼一队、六人突击队、超级精英队、天马组、巾帼枭雄、协助组,共计6个团队,安排了大量互动与研讨环节。每个团队都推选出了团队长,开动集体的智慧想出了代表团队风采的队名、队呼。在团队长的带领下,所有团队成员极积参与,最后第三队获得了冠军,并由公司副总经理-刘总亲自颁发了由我公司准备的精美礼品——管理宝典。 课后学员对本次培训纷纷留下学习心得: 导购王小姐说:这次培训让我了解了执行的真正含义,具体行动:周计划、日结果表,希望公司以后多举办这些技能、管理系统培训。 销售代表小蒋给大家分享:工作要讲究良好的方式、方法,工作态度决定了工作结果。平常在工作中要逐步完善细节,把每天的工作扎实做好。 做事以结果为导向,树立以结果为导向指挥行动的思维方式。 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处理领导给我们下达的任务,以及有效地处理突发事件,按老师讲的去执行。 自己与公司的关系,更加感恩公司给予的机会。 行动很重要,行动要得到一个实际的结果,落实每一个行动,勇于承担结果。 大家互相支持,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学习收或与感悟,对公司举办本次活动高度参与与认同。 培训结束后,通过对宝塔商贸作的反馈调研获悉,企业市场营销培训系列、企业员工基础素质训练系列和企业管理技能系统培训系列也是重点关注的培训类型。 学习是一种改变,是把“知道的”转化成“行动”,此次培训周圣淼老师已教导了学员非常实用的方法及工具,如:YCYA承若管理系统、周计划周结果表,希望学员们能运用到实处。并希望宝塔商贸建立系统的培训体系,按梯度递进方式以固化学习的成果与内容,同时打造一支高效执行力的营销团队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