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圣淼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圣淼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湖北,武汉
定位
组织执行力训练专家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结果至上执行为王》
《锁定责任聚集执行》
《厘定目标引爆执行》
《锻造狼性执行团队》
《高绩效组织与执行督导》
《职业化的核心修炼》
资历背景
周老师是一位实战型的管理培训专家,被誉为中国青年新锐团队执行力训练先锋导师,中国企业大学客座教授,新华商智PMBA核心授权讲师,美国AACTP行业协会认证讲师,北京前沿论坛特邀嘉宾,著名实战执行力训练专家.组织系统建设专家。周老师近年来在全国各地举办大大小小近300场次的演讲与培训,内训客户上百家深受学员和客户的好评,课程平均满意度高达97%,经常获得满分。连续多年学员满意率调查评分排名第一,最受学员喜爱的老师。
他深入研究100多家民营企业由负债到年营业额过千万的历程,时刻没有停止过学习,研究过无数大师的思想。有效的整合了几十位大师的思想精华,开创了实战训练咨询模式,被业界称为咨询和培训最实战的结合者!
他的课程注重实战,实操,实效,拒绝任何精彩的忽悠和不切实际空洞的理论说教,有实例,有工具,操作性强,学能致用。授课风格风趣幽默,注重互动,鼓励参与,在闲话家常中切中要害,让学员在现场顿悟。周老师授课流利,现场互动充分,理论结合实践,被学员称为有米也有水的老师。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