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圣淼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圣淼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周圣淼:业绩倍增秘诀--新精英团队执行力训练营
2016-01-20 48219
客户:武汉市经济信息委员会中小企业服务超市 地点:湖北省 - 武汉 时间:2012/6/15 0:00:00 为什么无数的人都拥有卓越的智慧,但只有懂得如何执行的人获得成功?为什么无数的企业都拥有伟大的构想,但只有那些懂得如何可执行的公司获得成功?执行,是态度问题还是技能问题?带着这些问题,湖北国燃燃料,德威工程股份、利英电动车,汇春食品工贸、联合南方、川味酒店、荔晶酒店、越秀等80多家企业负责人与管理者参加了融智大课堂第二讲“业绩倍增秘诀——新精英团队执行力训练营”学习沙龙,整整一天时间,大家齐集市中小企业服务超市,轻松融智,听中盈智源T3执行力训练专家周圣淼教师传道、授业、解惑! “态度决定结果,责任各就各位,责任分工明确,是我公司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计划将本次学习带回公司”德威集团袁文娟同学表示:“周老师课讲的很精彩!”大家听了周圣淼老师讲解了业绩定律,猴子管理法则及观看了谢坤山核弹视频,收获颇多,这些讲座互动性强,“讲、评、练”三合一独特植入式训练模式,太有用了,现场七组,经一天学习,比赛,第二组成功夺冠,每位还从老师手中领到了学习奖品,学有所获,还能拿奖,对回去带团队更有信心和方法了,大家记住了周老师反复强调的一句话:“可以成功,可以失败,但绝不能放弃!”,执行力训练课太实用了。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