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田军

37

鲜花排名

50

鲜花数量

田军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资深讲师和管理咨询师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二维码
主讲课程
《可视化领导力的实战应用》
《领导力执行力绩效力》
《用绩效模式引领企业进入快车道》
《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与绩效薪酬》
《新晋管理者的角色认知》
《中层执行力和技能提升》
《麦肯锡工作法与职场习惯》
资历背景
    田军,资深讲师和管理咨询师,“可视化领导力”概念提出者。中国中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专家,TSCT国际高级认证培训师,中国100强培训师,中国顶级高校EMBA班特邀专家,北京团市委特邀专家讲师。   
    具有多年世界500强、上市公司高管、管理咨询公司CEO经历,为近千家企业提供授课和咨询服务。曾接受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北京电视台《北京新闻》、《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中国人事科学》等媒体栏目专访。

授课对象:
 企业各级管理者
 人力资源工作者

课程方向:
 以“可视化领导力”为依托,提供“看的见、摸的着”的思维工具,拿起能就用。
 以“明确角色定位,提升工作技能”为目标,为企业管理者、人力资源工作者和基层员工进行充电赋能。

风格特征:
授课时:理念前瞻,学院派与实战派相结合 ,注重课堂互动氛围和“干货落地”。
咨询时:定位精准,可视化与专业工具结合,注重企业利润增长和“流程增效”。
  
主要著作:
《可视化领导力》、《可视化领导力的最佳实践》、《领导力 执行力 绩效力》、《管理模型与人生思索》、《摆轮原理与人才识别》、《新生代员工激励的三维驱动模型》等。


学员留言:
企业高层:
 田军老师在企业管理领域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不仅能给企业制定可行的提升方案,而且更能指导进行落地实施,是位受大家尊重的、资深的企业管理咨询授业解惑的学者!
                                   ——Richlink Capital Group 创始人郑锦桥
 这两天雨下个不停,但因为田军老师的课程太精彩,学员们学习积极性很高涨,教室里面学习氛围好浓厚啊!                                                                                                         
                                   ——石家庄羽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蓓
 田军老师的课程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多彩,案例分析精准,非常适合企业的培训特点,实操作强,很受启发。
                                   ——广西富满地集团副总经理郭英
企业中层:
 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将每一次授课都当做第一次授课的敬业和专业,让田老师的课,有深度,有内涵,超预期!感谢田老师!               
                                   ——首钢长钢党校校长 张红梅
 田军老师授课思路清晰,风趣幽默,结合学员实际身份,知识点丰富,实用性强,听后很受启发,受益匪浅。                                
                                   ——大唐国际中层干部班班长 王少锋
 田老师授课效果特别好,生动、感染力强,全程没有一个人打瞌睡,这是这几天课程最活泼、氛围最好的一次。既有理论知识,又有深刻道理,互动游戏也特别好,可惜时间太短了,再讲上一天就好了。
                                   ——中铁电气化运管公司办公室主任 叶莉
人力资源:
 田老师专业基础扎实,很有思想深度,企业针对性强,案例互动精彩,对解决企业问题和个人学习成长很有帮助。尤其对EVA、PKT考核模型印象最为深刻。  
                                  ——北京鸿合科技集团人事经理  刘婧
 田老师用先进的管理理念、生动鲜活的案例、全员场景式互动,为我们上了一堂意犹未尽的管理技能课,感谢田军老师的敬业和专业。            
                                  ——远达国际人力资源部经理 丁倩
 田老师是我见过最认真负责的老师,田老师的课是我见过现场互动性最好的。
                                  ——北京国度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刘龙飞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