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贤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贤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广东,东莞
定位
执行力与国学管理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主讲课件:1、《如何让企业流程执行起来》;
2、《执行心法:自负全责做结果》;
3、《执行方法:十步任务执行力》;
4、《岗位常犯18个错误的解决之道》;
5、《用<道德经>来检验领导常犯的33个错误
资历背景
流程落地专家,当今中国中、小、微民营企业较受欢迎的企业精益管理培训师、务实型有价值的企业实战型精益管理专家。
某商学院讲师,经纪公司签约讲师,线上、线下合作讲师。
曾成功驻厂辅导数家企业的管理变革。企业界、咨询界首次提出“横向组织结构模型”、“流程推行模型”、“职责执行率”和“流程执行力”等概念。流程管理经验丰富,著有《流程执行力》一书,被业界誉为“流程执行导师”。
曾任日资企业品证副部长、德资企业生产副总、某管理顾问公司的项目总监、项目经理、项目组长、资深管理咨询师。
荣誉:多家企业锦旗;多家企业感谢信;多次获得奖金、奖牌、奖状、奖杯;某管理咨询集团主讲《如何做好精细化管理》荣获第二名。学员评价讲课实在、课程有效,是多家经纪公司签约讲师。
……
擅长课程:《如何让企业的流程执行起来》;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