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杰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俊杰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湖北,襄樊
定位
执行力与市场营销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员工梦工程
高效销售的秘诀
有效执行力
销售自己
管理在于沟通
工作的意义
学习文明礼仪,做有素养的人
打造自动自发的团队
会卖才能卖的好
克服团队协作的5种障碍
如何用好你的时间
领导的策略
好员工
资历背景
王俊杰:曾就职著名旅游风景区负责人,十多年温州民企职业经理人,十多年企业顾问、内训师经历,《做最好的自己》、《销售自己》、《做自己的老板》》课程创始人,《有效执行力》、《员工梦工程》等课程授课量均突破50堂以上。曾为“温州湖北商会”湖北利美纺织集团、 北京襄阳商会、襄阳人才创新创业超市、台州市场营销协会 、温州市文明办、襄大农牧集团、江南阀门集团、东瓯智库集团、贵阳卷烟厂、中石油襄阳分公司、华新水泥南漳分公司、湖北华中绿谷集团等近百家单位培训过中高层管理者,参于《道德讲堂》公益讲座100余堂。     
         讲课风格:以市场为依托,以企业现状为引点,以当前实例为参照,以故事为启发,植入企业文化,消化员工心理结点。热情奔放,富于感染力;通俗、宜懂、适用,很适合当下管理、员工思想开窍、自我觉悟。


       现在管理的认知:强势管理已向有效沟通、品牌效应、文化氛围、优势待遇、制度体系、全方位多层次的转化。  简单粗暴性不能适合日益匮乏的人力资源的需求。
       对顾客群的认知: 客户是企业生存的根本。外部客户需要内部客户好的服务。
       内部客户需要企业主和企业主代表的服务。(心服产生信任    信任产生服务   服务产生业绩     业绩产生口碑)

        擅长在拓展培训、小游戏、小视频......生活感悟中的再提炼,让心灵深处产生工作的崇高感(让员工身心解脱、游玩中感触到责任、游戏中体验到团队的力量   )!!!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