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伶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广东,深圳
定位
薪酬绩效管理咨询专家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战略绩效系统总裁班》
《薪酬体系设计咨询班》
《股权激励总裁班》
《金牌面试官实战训练》
《规避劳资风险-劳动合同法案例分析》
《管理思维实战训练》
资历背景
专家简介:
刘伶老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师,资深企业管理顾问,资深薪酬绩效教练。刘老师20年专注于企业管理实践及理论研究,历任集团上市公司人力资源经理、人力资源总监、首席运营官、首席执行官等职位,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他一直致力于符合经济运行规律的人力资源管理及绩效管理技术的有效性研究,于实践过程中进行验证,咨询改善实施方案及方法均经过多年的实践验证,避免了理论与实践的脱节,并不断在实践中归纳总结并形成独特的人力资源资源日常作业流程体系和配套的作业工具融入培训课堂,深受学员赞许。

专家荣誉:
深圳首批人力资源师认证指导专家团专家
山东大学特聘教授
清华研究院客座教授
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客座教授
北大经管学院客座教授
华南理工大学客座教授
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高级讲师
用友大学特聘高级讲师
富士康IE学院特聘高级讲师
华为大学特聘高级讲师

主讲课程:
《金牌面试官实战训练》
《战略绩效系统总裁班》
《战略绩效系统咨询班》
《薪酬系统设计咨询班》
《股权激励总裁班》
《规避劳资风险-劳动合同法案例分析》
《管理思维实战训练》


专业优势:

刘老师具有中文和人力资源管理双专业背景,20年人力资源整体运营管理实战经验,十余年人力资源专业讲师经历,曾辅主导过数十家集团上市公司人力资源咨询全案,对人才的选、育、用、留具独到的见解,各模块授课以自己主导的案例为背景,真实适用。

授课风格:
刘伶老师培训教学方式是采用以实战案例为主的多媒体教学,并配合互动式教学、案例对比教学、演练辅导教学、实操练习教学、游戏辅助教学、考试检验教学等形式。

刘老师教学主体内容力求“新、实、精”,注重易学、易懂、易操作、易掌握,注重教学效果的实际、实用、实效性,确保参培者“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用以见效”。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