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嘉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廖嘉毅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30 ~ 40 岁
所在地
湖北,武汉
定位
金牌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无敌销售
冠军总裁班
总裁冠军营销
顾问式销售
团队领导力
整合资源,赢在营销
资历背景
东方哈博商学院副院长
湖南家具商会辅导顾问
湖南邵阳商会副会长
株洲伟大国际家具城执行总裁
中国影楼企业家模式突围讲师
中层管理技能提升培训专家 

廖老师曾先后从事过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管理咨询等工作,廖老师一直以“用专业的品质提供专业的培训”为宗旨,遵循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原则,经过长期的探索研究和实践,对于儒家文化进行潜心研究,将管理学、心理学、行销学内容和现代服务进行了适当和必要的融合,以扩大和提升服务的深度、广度及实用价值,并很好的达到了对个人的职业塑造和对企业形象、品牌塑造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廖老师对员工心态改善、高层管理思维模式突围、团队沟通与建设有着独特的解决方案。 
【主讲课程】
 《中国影楼企业家模式突围》《冠军总裁营销》《金牌店长班》《团队执行力》
 【授课风格 】
完全实战 生动活泼 互动演练 全面专业。廖老师针对各类企业的行业特点,构建了一套具有本土化、自主研发、符合市场需求的课程教学体系。
长期的培训经验使廖老师逐渐形成:“知识介绍 + 典型案例分析 + 分组讨论指导+ 互动型技巧训练+行动建议”的独特授课特点。
【解决方案】 
帮助企业总裁构建超强营销模式, 
授课特点 
授课+模拟+游戏+拓展+视频+案例讨论的体验式培训模式,使学员对培训内容印象深刻,学以致用; 
以学员为中心,使学员在轻松活泼的教学游戏、模拟演练中,全面打开自己的内心,达到自我心智模式的改善和能力的提高; “练为战、学为用”,将练习、讨论、发言、角色扮演相结合,使参训者融入真实的管理情境亲自体验并演绎其所学的知识与技能。 通过对大量企业管理工作中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的真实案例使参训者可以在大量的案例分析中学习经验、吸取教训、改变心智、提高能力。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